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杜绝“中国式过马路” 登封交警倡导交通文明行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eakhLdjB..jpg.jpg

交警及志愿者劝阻司机过线停车行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为了进一步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和交通文明意识,倡议广大市民朋友“文明出行,遵守交规”,积极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和践行者,11日上午,由登封市文明办联合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及相关单位百余名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文明交通志愿者头戴小红帽、手拿小黄旗,配合交警开展交通秩序维护、文明出行劝导、礼让斑马线提示、文明交通宣传等志愿服务。

oJQ3bX5y..jpg.jpg

志愿者劝导行人走人行道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交通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交通文明更是城市文明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交通文明的程度取决于市民的交通行为素质。他们会以实际行动倡导更多的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10天,通过志愿者“抛砖引玉”的方式倡导市民要尊崇法律权威、遵守交通规则、明辨是非礼法,合力创建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营造交通安全氛围,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彻底杜绝“中国式过马路”。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杜绝 中国式过马路 登封 交警 交通文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证处从源头杜绝错证假证

    连日来,正阳县公证处为预防不法分子利用虚假身份、隐瞒事实或提供虚假材料等办理公证,骗取公证书进行金融诈骗、不动产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下大力气从源头上抓起,杜绝错证假证,效果十分明显。

  • 加快推进冬季清洁取暖杜绝散煤污染

    据了解,民生采暖“双替代”就是用电能、天然气、地热、热泵等卫生、安全、环保的清洁取暖方式,代替不卫生、污染严重的散煤取暖方式。“目前我市民生采暖‘双替代’和燃煤锅炉拆除或清洁能源改造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 “9521”骚扰电话激增800% 如何从根源杜绝

    近年来,电话骚扰成“公害”,各类手机骚扰信息令人不胜其烦,数量众多的卖房、装修和房贷等推销电话成为主力。独立电信分析师付亮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特性,不同的营销工具也各有其特点。

  • 河南各地将24小时不间断巡查 杜绝露天焚烧现象

    昨日下午,省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政府召开会议对我市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地要解决好秸秆回收、加工利用尤其是秸秆机械化还田问题;因地制宜引进秸秆资源化利用项目,加大秸秆综合利用类机械购置补贴和作业补贴力度,为秸秆资源化利用提供政策和技术支持。

  • 天价手机靓号重出江湖 杜绝灰色交易考验监管

    手机靓号江湖存在诸多猫腻,法规不健全是主因,监管部门同样难辞其咎。业内专家认为,相关部门可组织公开拍卖靓号,将所得价款用于偏远地区的电信基础设施建设,同时,立法规

  • 杜绝散煤燃烧污染 荥阳索河办多措并举治理

    为持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全面禁止劣质散煤使用,促进散煤替代和清洁能源使用。近日,荥阳市索河办根据市散煤治理工作要求,在辖区开展积存散煤回收工作。

  • 内乡供电公司:精心操作 杜绝违章

    3月23日,在内乡供电公司的春检现场,运维人员严格遵守作业现场“十项禁令”的要求,认真执行倒闸操作五步制,并进行现场监督,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

  • 杜绝校园欺凌 让学校成为快乐的家

    干警精心准备、筹划,多方面搜集有关校园暴力等材料,制作成课题材料,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以“杜绝欺凌,让校园成为快乐的家”为题,通过一个个视频、画面,向学生讲述同学之间互相关爱、防止欺凌重要性。

  • 西平盆尧食药监所杜绝未经检验检疫肉品进入市场销售

    为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防止私杀乱宰,杜绝未经检验检疫的肉品进入市场,盆尧食药所高度重视,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大市场的巡查及监管力度,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生鲜肉及肉制品进行全面检查。

  • 确山公安局为杜绝恶性火灾事故 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期,确山县公安局未雨绸缪、积极行动,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各消防安全单位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尤其是杜绝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