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私家车被困路中 登封两交警雨中救援

2017-10-19  来源:映象网

  10月17日晚8点半左右,一辆私家车在登封市区行驶中车子底盘被卡住,无法行驶,登封两交警及时相助,齐力解困。

  当时,登封市区正在下小雨,郭先生开车前往登封市中岳大街市医院附近接人,行驶中车子底盘被卡住,车辆无法行驶。

I1u8S9Rh..png.png

私家车被困路中 登封两交警雨中救援

  正当郭先生一筹莫展的时候,在附近执勤的登封交警岳少举、尹克洪看到后赶紧上前询问情况,两人用手机照明发现车辆底盘被卡的牢牢的,且轮胎悬空。如果直接推车会损坏车辆,造成财产损失,两名交警便与车主商量叫救援车前来救援。

IYFIiaN1..png.png

私家车被困路中 登封两交警雨中救援

  在救援车到达前,两名交警一个指挥道路交通,方便救援车辆到达,另一个看守搁浅车辆,防止过往的车辆与其发生事故。十多分钟后救援车赶来,两人便上前帮忙移车,直到车子被解围。(张军 刘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私家车 被困路中 登封 两交警 雨中救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油价要调涨幅小小 私家车加满一箱油或多掏4元钱

    在连续两次调价搁浅后,业内预计,本轮国内成品油价格上涨概率较大但幅度微弱,若按私家车主加满一箱油60升测算,或多掏4元钱左右。

  • 私家车地库被砸物业收费“不看车”

    大兴区首开熙悦春天业主张先生将车停在小区地下车库的车位里,不料被人砸坏,因事发地正好处于监控盲区,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难以锁定肇事者。律师表示,车辆在车位上被砸,如找不到具体侵权人,物业应当承担一定比例的赔偿责任。

  • 私家车占用绿地 莫让不文明“挤占”好心情

    近期,记者收到不少读者传来的随手拍照片,关键词多为“占用”:游园绿地被私家车占用,成为私人停车场;楼道出口被电动三轮车占用,业主乱扯电线为电动三轮车充电;电动车占用“小绿”车位,“小绿”回家难……

  • 私家车占用绿地 莫让不文明“挤占”好心情

    近期,记者收到不少读者传来的随手拍照片,关键词多为“占用”:游园绿地被私家车占用,成为私人停车场;楼道出口被电动三轮车占用,业主乱扯电线为电动三轮车充电;电动车占用“小绿”车位,“小绿”回家难……

  • 优步宣布暂停在芬兰私家车租赁业务

    优步芬兰分公司经理约埃尔·耶尔维宁在博客中说,优步在芬兰的UberPOP业务将于8月15日中止,等到2018年7月芬兰解除出租车市场管制的新法律生效后再恢复运营。

  • 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组织私家车爱心送考

    昨日上午,由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爱心绿丝带,雷锋伴你行”雷锋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在东方红广场正式启动,120余辆爱心送考车今起开始为广大考生奉献爱心。”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会长许琳娟说,“爱心送考车上还会配备铅笔、橡皮、签字笔等,以供考生应急所用。

  • 用起来有点烦 网约自行车变成私家车?

    网约自行车解决上班族最后一公里受捧 但被用户私藏是个大问题 对于赶时间的上班族来说,每天从地铁站或公交车站狂奔到办公室的最后一段路是最着急的。近日,一种新的代步方式

  • 私家车加入网约车需取得营运资格

    央广网北京10月10日消息(记者庄胜春 刘会民)10月10日,交通运输部召开深化出租汽车改革专题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关于深化改革进一步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

  • 私家车主从民权奔赴开封积极报废黄标车

    8月24日11时,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巡大队中队长翟青岗带领数名民警

  • 高温下“救命”空调安装急急急

    35℃、36℃、37℃、38℃持续的高温天气让南京市民备受烤验,空调成了家家户户离不开的救命神器。随着空调购买量短时间内急剧增加,空调安装需求爆棚。记者从苏宁了解到,目前南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