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多用面包”现身新密 客货混装无视安全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HN2yeRke..jpg.jpg

“多用面包”现身新密 客货混装无视安全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一辆客货混装的面包车被新密交警查纠,其内部被20多袋货物塞得满满当当,还有6个大人挤躺在车顶与货物中间,这是把面包车当成卧铺客车还是货车了?最终,该车因客货混装等违法行为被依法处罚。

vZVDtIms..jpg.jpg

“多用面包”现身新密 客货混装无视安全

9月4下午4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周建斌、司创利驾驶警车巡视到来集街路段时,迎面行驶过来一辆面包车。透过挡风玻璃,可以看见该面包车副驾驶上挤了两名大人,车顶上还绑着一大包货物,民警怀疑该车客货混装,遂在路边叫停该车。

当民警拉开车门后,看到蓝色、黑色塑料袋装的货物将车内中后排的空间塞得满满当当,在货物与车顶之间,还有几人躺在其中。民警将躺着的人员劝下车后一数,竟然有6个大人。  

RulkxXMV..jpg.jpg

“多用面包”现身新密 客货混装无视安全

经询问,该车司机姓郭,许昌禹州人,本来是拉着这8个人去郑州进衣服,但20多袋衣服装车后,人坐不下了,为了省钱省事,6个成年人躺在货物与车顶中间的空隙中就上路了。

随后,民警对郭某及车上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劝导乘客乘车回去,纠正司机违法行为,并对其客货混装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作出相应的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面包车 新密 客货 安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