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岳村项目落地举措多 全力以赴促发展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白银超)日前,新密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签约合同金额达1470亿元,彰显了新密市招商引资的力度和成绩。隶属该市的岳村镇借此东风,立足融入郑州对接空港的优势,实行专业化聚集、集群化推进,在创业园区项目建设方面大做文章。

2017年,新密市岳村镇计划新上、技改、扩建工业项目46个,计划总投资173.6亿元,年度投资28.3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年度投资19.53亿元,占年度任务的69.1%。

其中,该镇今年列入新密市重点建设项目19个,清华土门印象美丽乡村风情小镇、郑州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郑州国防科技学校项目等纷纷签约;泷劲耐磨材料项目、中强凹印制版项目、郑州金都食品机械等项目正在建设中;郑州保利达塑料制品项目、天工幕墙门窗项目已经投产。

面对诸多项目入驻,岳村镇从多方面入手,多管齐下,高效服务,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

首先,加大工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对园区内电力、交通、燃气、用水等统筹协调,加快建设,保持规范、高效、精细的运行模式,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园区承载服务功能。

其次,加大土地整理力度。如正在建设的泷劲耐磨材料项目,就是利用石子厂关停后留下的采石坑,通过回填平整后建设而成,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产值5800万元,安置劳动力60余人。

再次,加强督查问效。岳村镇政府成立项目建设负责小组,加大重点项目、工作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消除“中梗阻”。对工作中存在的政策不落地等影响工作进度的问题,要坚决追究责任,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

然后,强化服务意识。对建设项目,实施“全程式代理”和“一条龙服务”,同时加强考核问责,做到“一事一人、责任唯一、一抓到底”。确保企业从签约到环评,从各种手续的办理到建设、投产都由镇工业办全程负责,积极协调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此举也是岳村镇下大功夫、真功夫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搞好服务的写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岳村 项目落地 举措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