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做好环保宣传 保护绿水青山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FQWGqNiJ..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吕淼霞 宋玉龙)6月5日上午,冒着蒙蒙细雨,新密市人民法院联合新密市环境保护局在金博大购物广场门口共同举办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密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乔长军带领环资庭、刑事庭、民一庭、行政庭法官开展环境宣传及法律咨询活动,向过往群众宣讲环境资源保护法律知识,并发放环境资源保护宣传册千余份,同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KkiKvFgI..jpg.jpg

活动过程中,法官们向群众讲解了水、气、声等污染对环境的影响及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引导群众成为环境违法行为的监督员、举报员,自觉参与环境污染防治。

乔长军副院长还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与群众开展恳谈,进一步征求对环境资源审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举引发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与热烈互动。

据了解,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我国环境保护部于5月27日发布了2017年中国环境日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保宣传 新密 人民法院 环境保护局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山区开展“环保宣传月”活动

    4月14日,鹤山区开展了“争做环保使者,共创绿色鹤山”环保宣传月系列活动。

  • 汝州市环保局集思广益筹划环保宣传工作

    12月25日,根据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关于“宣传部门要解疑释惑,以获得全市人民对铁腕治污的理解和全力支持”的指示精神,汝州市环保局邀请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信息中心主任赵爱军等,就如何落实高建军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全市冬防期间及2017年环保宣传工作进行研讨。

  • 依托职教中心 新密争创国家职业教育示范市

    万众瞩目的2017年高考将于6月7日如期进行,面对千军万马争过独木桥的“盛况”,很多人可能忽视了另外一座桥,那就是与高等教育相对应的职业教育。

  • 应对高考 新密交警雨中实战演练保畅通

    一年一度的高考再隔一天即将开始,6月5日,恰逢普降大雨,又正值周一,新密城区道路一大早车辆骤增,新密交警大队抓住时机,走上街头,为确保高考道路畅通进行了一场实战演练。

  • 新密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航高考

    2017年普通高招全国统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确保高考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新密交警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 新密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航高考

    2017年普通高招全国统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确保高考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新密交警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 新密检察官当起“文明交通志愿者”

    6月2日,新密市检察院派出12名检察官作为文明交通志愿者,和交警们一同在路口执勤,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 新密交警重拳出击整治城区乱停顽疾

    6月1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城区交警五、六中队和机动中队民警20余人,对市区主干道农业路、东大街等道路上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摩托车进行集中整治,这是今年以来新密市交警第三次开展此项活动。

  • “蟠桃盛宴”助力精准扶贫

    5月底,在中原大地是个收获的时节。伴随着新麦入仓,新密市平陌镇有10多亩蟠桃也即将成熟。

  • 新密法院“夏季雷霆”行动端午亮剑

    进入五月,时光便似小麦的脚步,一步一步走向饱满。28日,端午假期第一天一大早,新密市一处乡村周围的麦田还沉浸在习习微风之中时,传来一阵阵忙碌的脚步声。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