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幼儿园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新密交警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幼儿园

新密交警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幼儿园

映象网讯   5月17日,新密交警来到超化镇第一幼儿园,为该园老师、幼儿家长以及超化镇辖区幼儿园的校车司机等10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课堂上,民警首先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目的是增强每一名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依法依规而行,自觉规范交通行为。

随后,民警从农村地区实际交通状况和交通特点出发,结合农村道路交通中的人、车、路三要素,针对农村地区常见的摩托车、电动车、老年代步车等交通工具着重进行了安全知识宣讲。

宣讲过程中,民警结合新密辖区本地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教育驾驶人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保护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并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为自己的孩子做好表率。

最后,民警现场展示了交通指挥手势,并仔细讲解了各手势的意思和作用。

据了解,本次交通安全课是应超化镇第一幼儿园的邀请特地举办的。新密交警表示,希望通过此类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使包括幼儿老师、家长及校车司机在内的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都能得到较大的提高。( 岳鹏 申建中 方亚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交警 交通安全 幼儿园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一老赖为躲避执行 四肢离地躲在床底下

    新密市人民法院在5月12日夜间开展的“夏季雷霆”专项执行第一次行动中,出现了这样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老赖”为躲避执行,藏在床下,四肢离地,整个身子紧贴床板,保持着横向引体向上的姿态。若非执行干警细心,很难发现。

  • 新密法院推出廉政监督信息平台

    为进一步督促干警转变作风、廉洁执法,保障和满足当事人及诉讼参与人对案件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近日,新密法院首次推出廉政监督信息平台。

  • 新密法院重拳出击治“老赖”

    为依法保护申请执行人的权益,督促被执行人尽快执行法院判决,破解“执行难”问题,近日,新密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为执行安装“加速器”。

  • 新密市首个红军学校10日成立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加强青少年秉持先烈遗志教育,使长征精神薪火相传,革命传统生生不息,向党的十九大献上隆重厚礼。

  • 新密市公安局打响“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

    日前,映象网记者从新密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已于近日召开动员大会,决定从5月8日起到7月10日期间,在新密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夏季严打攻势,

  • 新密交警马路上举办交通安全课

    “红灯停、绿灯行、看到黄灯等一等……” ,一阵阵认真而又充满稚气的歌声飘扬在新密街头,原来,这是新密交警专门为小朋友开设的马路交通安全课正在举办。

  • 男子登封酒后肇事逃至新密被抓

    一男子醉卧在一辆受损的黑色越野车前,新密交警出警调查后发现,该男子竟是在登封辖区驾车将两名行人撞成一死一伤后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

  • 中科院科技“大咖”新密论“双创”

    4月27日,由新密市政府、中科创新园主办的“中科(郑州)创新园首届科技服务对接会”在新密市举行。

  • 2017中国新密·九里山槐花节开幕

    一山白雪树间藏,九里尽是槐花香。4月27日上午,以“自然·休闲·健康·生活美”为主题的2017中国新密·九里山槐花节在新密市超化镇九里山风景区隆重开幕。

  • 郑州交警联合交通运管部门严查黑车营运 5辆黑车被查

    5月17日,郑州交警联合郑州交运委对盘踞在民航路燕乐里附近,主要往周口方向进行非法营运的黑车进行查处,5辆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被暂扣,12辆占道违法停放的车辆被处罚,非法营运查实后将处以5000-30000元处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