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查纠一移动的“小山包”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SglYZYlK..jpg.jpg

新密交警查纠一移动的“小山包”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农用三轮车超高载货上路,如同一座小山在市区道路上移动,这一违法行为立即被巡逻的新密交警查纠,避免了道路交通次生事故的发生。

5月8日上午9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驾驶警车由西向东巡逻到育才街西段时,看见对面有一座“小山包”缓缓驶来。

巡逻民警立即上前,发现“小山包”竟然是一辆超载的农用三轮车,多个装满东西的大编织袋高高摞在车厢上,高出车身一倍左右,并仅用一根绳子固定,导致所载货物随着车辆行进摇摇欲坠,来往车辆见此情形纷纷躲避。

民警赶忙将该车叫停进行询问,司机张某称自己为图省事,将收购来的废品都装上了车,正准备送到废品收购站。

结合这一违法行为,民警现场对张某告诫道:“你车厢拉的货物明显超高,导致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货物摇摇晃晃,极其危险,如果货物脱落,后果不可想象!”

随后,民警依法对张某超高载货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监督张某将超高货物卸货转运后予以放行,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交警 小山包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法院院长王建军带队到新密、登封法院考察学习

    5月2至4日,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副院长秦银安等一行6人先后到新密市人民法院、登封市人民法院就案件繁简分流、诉前调解、小额速裁和执行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 新密交警马路上举办交通安全课

    “红灯停、绿灯行、看到黄灯等一等……” ,一阵阵认真而又充满稚气的歌声飘扬在新密街头,原来,这是新密交警专门为小朋友开设的马路交通安全课正在举办。

  • 男子登封酒后肇事逃至新密被抓

    一男子醉卧在一辆受损的黑色越野车前,新密交警出警调查后发现,该男子竟是在登封辖区驾车将两名行人撞成一死一伤后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

  • 中科院科技“大咖”新密论“双创”

    4月27日,由新密市政府、中科创新园主办的“中科(郑州)创新园首届科技服务对接会”在新密市举行。

  • 2017中国新密·九里山槐花节开幕

    一山白雪树间藏,九里尽是槐花香。4月27日上午,以“自然·休闲·健康·生活美”为主题的2017中国新密·九里山槐花节在新密市超化镇九里山风景区隆重开幕。

  • 为迎小长假 新密交警排查景区道路安全隐患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届时新密伏羲山景区将迎来旅游高峰。为确保景区道路交通安全,近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派出民警深入景区道路进行排查,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 新密交警查扣多辆百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

    进一步督促广大车主、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效预防和及时清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于近日严查存在多起交通违法的车辆,督促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及时清除违法记录。

  • 新密法院成立全省首个“警务办” 联合公安一起抓老赖

    2017年3月,为解决当下执行工作中存在的被执行人“寻找难”、“控制难”、“追究难”等突出问题....

  • 新密警方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还是那句话“天上不会掉馅饼”。近日,新密市公安局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该团伙利用搞促销的手段套取群众银行卡信息,并通过跨境盗刷银行卡。案件涉及受损失群众40多人,涉案金额80多万元。

  • 河南省新密市一天开工13所新学校 新增学位25080个

    机械轰鸣,人车穿梭。23日一大早,河南新密新华路小学便紧锣密鼓地开工了。据悉,当天该市共启动新建学校13所,如此大规模建设学校在全国(县)市实属罕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