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公安局打响“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bdGblMu3..jpg.jpg

 新密市公安局召开动员会

SXxeHuUr..jpg.jpg

摩托车巡逻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魏锦池)日前,映象网记者从新密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已于近日召开动员大会,决定从5月8日起到7月10日期间,在新密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夏季严打攻势,以破获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上级交办督办的大案要案,打掉一批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作案团伙,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

遵照“保稳定、促平安”的目的,新密市公安局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严厉打击暴恐犯罪和各类刑事犯罪,强化街面巡逻防控,加强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管理,深度挤压不法分子的活动空间。

JUm9ossk..jpg.jpg

步行巡逻

6Wv8LjkL..jpg.jpg

刑警押着嫌犯指认作案现场

在本次夏季严打攻势中,新密市公安局将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大密度的武装震慑巡逻,把盗窃、抢劫、诈骗、拎包、绺包、撬盗汽车后备箱物品、非法集资、制售假冒伪劣产品、传销、走私、贩卖人口、运输毒品、涉黄涉赌等案件作为打击的重点目标。

为达预期目的,新密市公安局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局长张继军亲任组长,下设行动办公室,对参与夏季严打攻势的各单位进行考评、排名、通报。

同时,新密市公安局警令处、政治处、纪委、督查、考评办等部门也组成联合督查组,进行不间断督促检查,严查不落实的人和事,严防工作棚架,严查出工不出力现象,坚决预防并力争杜绝各类违法违纪案件发生,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公安局 打黑恶 攻坚战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交警马路上举办交通安全课

    “红灯停、绿灯行、看到黄灯等一等……” ,一阵阵认真而又充满稚气的歌声飘扬在新密街头,原来,这是新密交警专门为小朋友开设的马路交通安全课正在举办。

  • 男子登封酒后肇事逃至新密被抓

    一男子醉卧在一辆受损的黑色越野车前,新密交警出警调查后发现,该男子竟是在登封辖区驾车将两名行人撞成一死一伤后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

  • 中科院科技“大咖”新密论“双创”

    4月27日,由新密市政府、中科创新园主办的“中科(郑州)创新园首届科技服务对接会”在新密市举行。

  • 2017中国新密·九里山槐花节开幕

    一山白雪树间藏,九里尽是槐花香。4月27日上午,以“自然·休闲·健康·生活美”为主题的2017中国新密·九里山槐花节在新密市超化镇九里山风景区隆重开幕。

  • 为迎小长假 新密交警排查景区道路安全隐患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届时新密伏羲山景区将迎来旅游高峰。为确保景区道路交通安全,近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派出民警深入景区道路进行排查,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