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政协领导到平陌镇视察产业扶贫工作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宋志文 文/图

4月23日上午,新密市政协主席王鲁明,副主席李松涛、宋林祥、李建军,政协党组成员孙宏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平陌镇视察产业扶贫工作。平陌镇党委书记王淑慧、副书记张绘军陪同视察。

王鲁明一行先后到龙泉村灵崖山景区门市房项目、杨里沟村绿宝教育基地扶贫项目等地,实地了解产业扶贫项目的运营情况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产业扶贫的经营模式、特色产业发展、贫困群众增收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

王鲁明要求,要着力用好各项扶贫政策,把政策和自身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加大对政策解读,提高扶贫资金的综合使用效益;要着力保障资金投入使用,充分发挥当地企业在特色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参与、增加群众收入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着力保障群众增收受益,利用当前有利时机,充分发挥市场、销售等方面的优势,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就业和增收,实现扶贫产业发展的新突破。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产业,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获嘉县黄堤镇“四带一自”打造产业扶贫升级版

    今年以来,获嘉县黄堤镇通过稳步推进“四带一自”产业扶贫模式,着力打造产业扶贫升级版。

  • 获嘉县徐营镇:特色产业千亩芦笋带民富

    眼下,春回大地,获嘉县徐营镇芦笋产园,村民两三人一组,有的忙着播种,有的忙着扣膜,一片忙碌的景象。该乡依托“政府搭台、企业汇演、个人对角”,通过入股分红、务工就业、直接参与种植等形式,共带动全镇25个村集体入股千亩芦笋产业园,嫩绿萌发的芦笋苗在大棚里伸展着舒适的懒腰,昂起了鼓足劲向上生长的头颅。该产业园为全镇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添上了永动机,安上了新“保险”,快速按下脱贫攻坚决胜键。

  • 张广军等到获嘉县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

    3月23日上午,新乡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广军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获嘉县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县科工局局长张修忠等同。

  • 获嘉县太山镇:特色产业成扶贫主力军

    获嘉县鑫桥薯业合作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脱贫攻坚,通过增设贫困户就业岗位,志智双扶,鼓励和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使众多贫困群众过上了好日子。

  • 获嘉县下足力气打好产业扶贫“组合拳”

    近日,获嘉县香菇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其他基地也正式开工建设,建设工期预计2-4个月,预计建设大棚350座,7月1日前部分大棚投入使用,9月1日前大棚全部投入运行。项目建成后,能够带动全县26个贫困村实现集体增收,带动1800余户贫困户创业就业,每年户均增收近2万元。

  • 巩义市鲁庄镇小相村:蜜薯让贫困户生活甜如蜜

    巩义市鲁庄镇小相村弘信合作社远近闻名,该合作社种植的农副产品质量优,价格实,服务好。弘信合作社法人崔光周,作为鲁庄镇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指导员,他精心开发、培育的“蜜薯”被邻村乃至巩义市民们广为赞誉。与小相村的部分贫困户携手栽种优质蜜薯,带领贫困户走稳定脱贫路早已是弘信合作社发展种植产业的目标。

  • 获嘉县太山镇: 念活产业扶贫致富经

    12月1日下午,在获嘉县太山镇蔬菜市场,只见该镇太山村十几个菜农正在忙活着排队卖白菜过称。贫困户周宝全接过客商结算给的860元钱,喜得合不拢嘴:“俺种的6亩大白菜,已收入8000多元,再加上低保、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等收入,今年俺家脱贫没问题。”

  • 打造月季美丽产业 做好扶贫“花样文章”

    河南省莱恩月季繁育有限公司,位于史庄镇史庄村东,自2015年以来承包了土地1100余亩,以千余种月季品种为载体,短短四年已成长为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董事长张伟兴凭借他多年对月季的钻研和对市场的慧眼,实现了他的美丽产业,同时也在持之以恒地践行着回馈社会的助力脱贫梦想,获得获嘉县首批产业扶贫基地。

  • 获嘉冯庄镇:发展产业扶贫 壮大集体经济 巩固乡

    11月份以来,获嘉县冯庄镇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产业扶贫发展指导精神,紧密结合镇域企业特色和贫困群众实际,按照“群众有持续分红,就业有项目保障,发展有企业帮建,巩固成果有村集体经济护航”的发展思路,极大促进了全镇脱贫攻坚进程。

  • 获嘉县黄堤镇:让乡亲们在家门口挣钱

    “订单催得紧,我们正月初八就开工了。”11月29日,在获嘉县黄堤镇江营村万轩磁业的生产车间内,公司负责人江作栋边检查产品质量边对笔者说。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