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鲁庄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武帅 文/图

4月上旬,巩义市鲁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29个村支部书记、扶贫专干召开鲁庄镇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会,集中学习扶贫领域典型案例。此次通报会以扶贫领域典型案例为武器,传导压力,进一步优化鲁庄镇党员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扣好党员干部的“每一粒扣子”,扎紧制度“笼子”,筑牢鲁庄镇坚实“防火墙”,为打赢鲁庄镇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鲁庄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曹勉在会上领学《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长洛乡林业站原站长杨明军落实贫困户油茶产业奖补政策慵懒推诿问题》并作深入分析,曹勉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各村村两委干部要全力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把本村、本部门预防腐败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全身心的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

会后,鲁庄镇29个村利用一周时间纷纷召开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村两委干部,通过不间断的典型案例学习,村两委干部头脑清醒,坚守底线,工作作风、精神面貌脱胎换骨、焕然一新,廉洁观念和守住底线的自觉性不断提高,真正实现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真正惠及贫困群众,打通脱贫致富之路。

目前,鲁庄镇以案促改工作不断深挖问题根源,查摆整改问题,对镇村干部、村两委干部通过警示教育、剖析整改、完善制度三个工作重点,进一步使权力运行规范透明,真正把压力传导到基层、把责任压实到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实现治本与治标的无缝对接。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