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回郭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徐凝喆)1月11日上午,巩义市回郭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会议结合巩义市市春节廉政谈话会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旨在督促全镇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加强自身建设,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氛围。巩义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回郭镇党委书记王跃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120余人参加会议。回郭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苗洪涛主持会议。

苗洪涛讲述了警示教育片《疯狂的土壤》有关内容,介绍了2019年度镇纪委查办案件情况,通报了郑州市、巩义市纪委监委近期查办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摒弃看客心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王跃举传达了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在全市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王跃举强调:春节假期是反对“四风”的重要节点,要坚决遏制“节日腐败”,在扶贫领域方面尤其要自警。

王跃举告诫大家:一是要心中有戒、知敬畏,破除不良心态,严于修身律己,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二是要心中有家、知幸福,常思家之温暖,常想纪法无情,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心中有责、知感恩,工作和生活中要有责任感、使命感,担负起工作职责,不辜负组织信任,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奋斗者。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