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西村镇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贺科佳)1月9日,巩义市西村镇组织开展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活动,各村第一书记、扶贫副职、扶贫办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会。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扶贫领域违法腐败案件警示录》。会议指出,要狠刹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不正之风的“病体”。要抓早抓小,挺纪在前成常态;抓常抓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惩腐败,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预防教育,营造“不想腐”的氛围。

会议强调,全镇扶贫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摆到更加重要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全镇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鲁庄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4月上旬,巩义市鲁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29个村支部书记、扶贫专干召开鲁庄镇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会,集中学习扶贫领域典型案例。此次通报会以扶贫领域典型案例为武器,传导压力,进一步优化鲁庄镇党员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扣好党员干部的“每一粒扣子”,扎紧制度“笼子”,筑牢鲁庄镇坚实“防火墙”,为打赢鲁庄镇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 警钟长鸣 巩义市鲁庄镇深化扶贫领域“以案促改

    2020年1月以来,巩义市鲁庄镇在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的同时,在全体机关干部加强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增强扶贫工作责任意识、强效落实工作意识、为民服务担当意识。

  • 巩义市回郭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1月11日上午,巩义市回郭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会议结合巩义市市春节廉政谈话会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旨在督促全镇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加强自身建设,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氛围。

  • 巩义市北山口镇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

    为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把扶贫领域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12月17日上午,巩义市北山口镇开展了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 巩义市新中镇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为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2月16日,巩义市新中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村委主任共计120余人参加。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