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芝田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尚丹丹)结合当前巩义市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8日上午,巩义市芝田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11月份扶贫领域腐败案件警示录学习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过鲜活的典型案例,为全体机关干部敲响了警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无处可逃。

会议强调,开展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正视问题倒逼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有效举措、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从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问题中深刻吸取教训;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廉洁扶贫、阳光脱贫。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堵塞监管漏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不懈努力。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鲁庄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4月上旬,巩义市鲁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29个村支部书记、扶贫专干召开鲁庄镇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会,集中学习扶贫领域典型案例。此次通报会以扶贫领域典型案例为武器,传导压力,进一步优化鲁庄镇党员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扣好党员干部的“每一粒扣子”,扎紧制度“笼子”,筑牢鲁庄镇坚实“防火墙”,为打赢鲁庄镇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 警钟长鸣 巩义市鲁庄镇深化扶贫领域“以案促改

    2020年1月以来,巩义市鲁庄镇在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的同时,在全体机关干部加强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增强扶贫工作责任意识、强效落实工作意识、为民服务担当意识。

  • 巩义市回郭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1月11日上午,巩义市回郭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会议结合巩义市市春节廉政谈话会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旨在督促全镇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加强自身建设,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氛围。

  • 巩义市西村镇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1月9日,巩义市西村镇组织开展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活动,各村第一书记、扶贫副职、扶贫办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会。

  • 巩义市北山口镇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

    为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把扶贫领域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12月17日上午,巩义市北山口镇开展了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