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柴萌 文/图

为弘扬志愿服务理念,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3月28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精神,处处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近两日的雨水,导致路面有较多的落叶,街道志愿者们相互配合,打扫辖区落叶,清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垃圾、绿化带杂物,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两村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充当“主力军”,认真清扫村道,得到了群众的夸赞。

获得群众信任,才能让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形成群众与机关干部的良性互动。街道从过去志愿服务的”单打独斗“到现在的”共驻共享、共建共治“,党员在疫情期间的带头作用功不可没。

下一步,永安路街道将不断强化组织、完善机制、加强管理,使更多群众自愿为辖区志愿服务贡献力量。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志愿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4月16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绿城使者”志愿服务队到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大扫除活动。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使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4月11日,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及辖区两村志愿群众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活动。

  • 中牟县:督导检查与志愿服务相结合 聚合力保障

    经过紧锣密鼓、细致充分的前期准备,中牟县普通高中高三年级的开学工作已步入正轨、平稳进行。按照郑州市统一部署,普通初中初三年级将在4月13日统一开学,中牟县将继续延续高三复学工作模式,实行督导检查与志愿服务相结合,集中全县力量,全力保障初三复学。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文明祭祀树新风 志愿服务我

    “生逢乱世历风霜,铁马冰河为救亡。玉手纤纤枪杆握,丹心烁烁我旗扬……”4月2日上午,在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腾飞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明祭祀活动“我们的节日•清明”——诗朗诵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展开。

  • 巩义市农机中心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27日上午,巩义市农机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巩义市人民医院献血屋义务献血。

  • 新密市公安局白寨派出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公安民警优良作风。近日,新密市公安局白寨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激发民辅警立足岗位学雷锋的工作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 新密市新华路街道:志愿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帮助企业增强信心、减少损失,筑牢抗疫防线,新密市新华路街道积极发动志愿者,在开展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构筑社区治理“共同体”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开年变得与众不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社区联合党支部志愿服务总队立即响应,发布倡议书、招募令,号召社区居民群防群治,参与疫情防控。倡议一出,一呼百应,短短几天时间,请战书、报名表纷至沓来,以党员为骨干的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分队迅速组建起来。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文明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防控疫情,志愿有我。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的严峻形势,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号召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加入到“最美逆行者”的行列中,深入社区、走进门店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出党员志愿者的风采。

  • 巩义市统计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春天,巩义市统计局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齐心战“疫”,他们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