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农机中心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康新菲 文/图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27日上午,巩义市农机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巩义市人民医院献血屋义务献血。

屋外春寒料峭,但是在献血屋内却温馨热烈。前来献血的同志们都耐心有序地排着队,经过填表、量血压、查血型等环节,大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完成各项献血流程。他们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用实际行动支持义务献血,为群众的生命健康奉献自己的爱心。

义务献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一份血,万份情,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人,充分体现了“农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义务献血,志愿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