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志愿服务大扫除活动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潘向华 文/图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4月16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绿城使者”志愿服务队到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大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迅速展开始行动,有的志愿者对社区的健身器材、楼道进行消毒处理;有的志愿者徒手拔除社区路边的杂草;有的志愿者向居民宣传相关卫生知识;有的志愿者在楼道口张贴“文明用餐一二三”宣传海报.....经过志愿者一上午的辛勤劳作,路边的杂草没了,所有道路干净整洁,楼前的卫生死角被清除了,整个社区环境清爽明亮。听到社区居民一声声的赞美和感叹,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微笑。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居民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提高群众自我保健和共同改善生活环境的意识,激发“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主动性,达成“爱国爱家,守望相助”“人人动手,美好家园”的社会共识,共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让全民爱国情怀生生不息,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前行。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4月24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党工委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第32个爱国卫生月“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主题,在化工路、凯旋路、西三环沿线及居民小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 中牟县郑庵镇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中牟县郑庵镇积极采取措施,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 荥阳市贾峪镇:全民参与,做美丽家园创建“主人

    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进一步改善全镇环境卫生面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荥阳市贾峪镇在辖区内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陇海路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

    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推动爱国卫生工作的开展,近日,巩义市杜甫路街道陇海路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以此为契机,全面展开爱国卫生月活动,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工作机制,切实提高环境卫生综合管理水平。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