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市航海东路街道走访企业“急”提速 落实服务增品质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郭婧 文/图 

自从3月10日郑州市启动“三送一强”活动以来,郑州管城区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在区委、区政府统筹部署下,迅速行动,组织全体班子、中层干部成立“金牌店小二”“星级服务员”队伍,在最短时间内对各行业企业逐一走访,想企业所想,办企业所需,传递政府为企业纾困解难的信心和决心。

服务走访快 干劲足

对104家规模以上企业、697余家规模以下企业,街道共计36人的专班队伍按类分包,按照平均每天50家的速度逐一走访,深入宣传省二十条、郑州三十条、管城十条等复工复产政策措施,详细询问资金紧缺、口罩短缺、招工难等企业实际问题,建立精准台账,立足街道职能,主动解决问题,确保“三送一强”惠企政策措施全面落实、准确落实,落地见效,保证企业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至目前,共走访企业567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81 家、走访规模以下企业486 家,收集358家关于税费减免、防疫物资等方面的需求建议。

解企业所困 品质高

坚持问题导向,对企业反映的防疫物资、资金短缺等需求,街道及时报至区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区工信委统筹协调解决,共帮助企业148家,解决口罩61550个、酒精640斤,发放奖补资金21万元。同时,对企业复工复产应遵守的制度规范,街道免费帮助企业制作宣传版面1160块、防疫手册850份、宣传海报450份、宣传条幅 32条,第一时间送至复工企业手中,帮助企业深入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复工复产进度,提振企业加快发展信心,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章关键词:服务,企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志国到狼城岗镇开展“

    3月25日上午,中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志国先后到狼城岗镇黄河滩区迁建二期、迁建三期施工现场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并对省级贫困村后史庄村、北堤村第一书记在岗履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 郑州市中原西路街道:“三送一强”增动力 助力

    为有序推进辖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街道深入企业扎实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难题。

  • 提信心,助发展!郑州市汝河路街道“三强化”稳

    面对疫情影响,郑州市中原区汝河路街道在贯彻落实各级政府“三送一强”活动部署及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系统谋划、主动出击、突出重点,精准解决企业双复工作难题,在疫情防控措施完全到位的情况下,带动辖区社会经济全面步入正轨和提速发展。

  • 巩义市统计局“四方位”促统计服务水平再提升

    目前,巩义市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各行业已有序恢复生产经营,但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增长压力依然很大。面对稳增长的巨大压力,巩义市统计局通过用好分析报告,加强数据调研,强化基层队伍和注重部门分工四个方位,使全市统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暖心服务:既是企业服务员 又

    赵腾飞)疫情防控期间,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坚持严把防疫关口,持续开展各项暖心服务:通过协助核酸检测、协调防疫物资做好企业复工“服务员”;通过对接农产信息、积极宣传动员采购做好滞销脱贫农产品“推销员”。

  • 巩义市领导到夹津口镇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3月18日下午,巩义市副市长杜鹏懿到夹津口镇深入企业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夹津口镇党委书记李争妍、镇长崔相金及区域发展办公室同志陪同。

  • 新密市新华路街道:志愿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帮助企业增强信心、减少损失,筑牢抗疫防线,新密市新华路街道积极发动志愿者,在开展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荥阳市王村镇:一线党员脚步丈量企业 “绣花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生产因疫情按下了“暂停键”,如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让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荥阳市王村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曲国政沉下心、踏实干,以“绣花式”服务主动当好辖区企业“店小二”,围绕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深入生产一线指导、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荥阳市高山镇:强化安全服务,全力保障经济社会

    为全面取得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近日,荥阳市高山镇坚持统筹抓好复工复产与安全生产,主动为企业提供安全服务,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 郑州长江路街道:实打实送政策,心贴心保服务

    近日,国外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国内“境外输入”病例也在持续增加。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市区“三送一强”工作部署,郑州市二七区长江路街道办事处在严格落实“两承诺一提醒”的基础上,结合辖区实际,通过“三个多”促进企业及门店安全到位、有序复工。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