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暖心服务:既是企业服务员 又是农产品推销员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赵腾飞

疫情防控期间,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坚持严把防疫关口,持续开展各项暖心服务:通过协助核酸检测、协调防疫物资做好企业复工“服务员”;通过对接农产信息、积极宣传动员采购做好滞销脱贫农产品“推销员”。

“贫困户的急就是我们的急”,面对辖区内各村脱贫农产品滞销问题,永安路街道积极行动,充分发挥辖区企业数量多、社会责任心强的优势,牵线搭桥大力宣传。一方面组织网格长逐户走访企业和超市,动员辖区企业和超市认购石磨面、小米、艾灸产品、蜂蜜等滞销农产品;另一方面通过微信群对助销农产品活动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发动辖区企业群众参与爱心认购活动。

目前,永安路街道辖区企业认购石磨面、玉米糁、蜂蜜、小米、柿子醋、粉条等农产品,共计人民币33297元。 “以购代扶”这种模式,充分解决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切实提高贫困户收入、助其增收致富。

下一步,永安路街道将会继续加大对口扶贫力度,汇聚社会爱心力量,促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助推脱贫攻坚行动提质增效。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服务,企业,农产品,推销员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