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影响着居民生活环境的改善,为了有效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度,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1月17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辖区各片区负责人、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共计四十余人参加垃圾分类培训会。

培训会上,办事处城管科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垃圾分类工作的背景及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把垃圾分类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随后,垃圾分类第三方公司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如何分类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及其他垃圾,并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现状和垃圾分类处理流程,告知大家如何分类并准确将垃圾投放到指定颜色的垃圾桶。最后由辖区物业公司代表向大家分享了本小区内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的经验心得。培训会结束后,第三方公司给参会人员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

通过召开此次培训会,提高了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参与者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参加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垃圾分类,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