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乔楼镇:倡导垃圾分类 建设美丽乔楼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垃圾分类培训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田亚妹)垃圾分类是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一环,为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形成人人保护环境,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11月25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专题讲座”,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网站宣教科主任马玉龙主讲。

课堂上,马玉龙采取理论讲解、实践操作、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分类、分类处理的优点、垃圾投放和处理以及健康饮水的重要性等方面知识,课堂氛围轻松愉快。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知识讲座,使全体机关干部更深刻的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不仅益于环境,更有利于居民自身健康,同时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方法、处理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乔楼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渐养成主动分类的习惯,把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垃圾分类,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