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刘河镇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助推垃圾分类新时尚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许泰玮)10月14日下午,荥阳市刘河镇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

刘河镇垃圾分类培训会现场

“有害垃圾是指生活中产生的有毒有害物质,包括废电池、废荧光灯管、废温度计、废油漆等。”“我们每天照的镜子因为里面含有水银属于有害垃圾。”此次培训分别从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原则、垃圾分类的方法,以及如何有效实施家庭垃圾分类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培训会上,讲师还分析了不同种类垃圾的危害性,垃圾分类对于减轻环境污染、减少疾病传播、节约资源的意义,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培训,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不单单学会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而且真正明白了垃圾分类不是口号,是现在、将来每个人都应该真正去投入参与的一个事情,为建设魅丽刘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垃圾分类,培训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