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议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李金星 闫彩彦)为进一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切实提高机关干部参与城市管理的自觉性,为下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准备,11月27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工作人员、各物业公司在第一会议室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培训老师首先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进行了讲解,指出垃圾分类工作不仅能减少生活垃圾对环境的污染,减少对人体健康的伤害,更能够变废为宝,实现资源的循环再利用。随后对垃圾分类的具体分类原则进行了讲述,提出郑州市将生活垃圾分为4类,分别是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并以通俗易懂的表述方式使大家迅速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为即将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打好基础。

垃圾分类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每个人将绿色环保的理念内化于心化外于行才能做好。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推动辖区环境美化提升。

文章关键词:垃圾分类,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