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邵瑞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积德行善的传统美德,倡导以人为本、乐于奉献的互助精神,近日,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营造了奉献爱心、共筑和谐的浓厚氛围。现场共筹集善款8350元,募捐款项将会及时送达到慈善总会,为巩义市慈善事业助力。

通过本次募捐活动,传播了慈善文化,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慈善,捐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9慈善捐款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巩义市第十五个慈善日来临之际,11月13日上午,巩义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慈善捐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 新密二高举行“慈善日”爱心捐款仪式

    10月16日是新密市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助力新密市慈善事业,10月21日,伴随着《爱的奉献》深情的呼唤,新密二高2019年“郑州慈善日”捐款仪式在学校开旸广场隆重举行。

  • 巩义市孝义街道举行慈善捐款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提升干部群众的慈善意识,10月18日上午,巩义市孝义街道用实际行动共同参与,在机关二楼大会议室举行2019年慈善捐款活动。

  • 中牟县刘集镇召开“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

    10月16日是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为大力宣传慈善理念,10月10日上午,中牟县刘集镇召开“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刘集镇全体班子成员、各站所所长、各村党支部书记,镇直部门及辖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捐款汇“细流”助力全民慈善

    为迎接“荥阳全民慈善日”的到来,10月11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举行捐款活动,汇聚点滴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荥阳市城关乡:知识竞答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让广大党员进一步掌握牢记党史,荥阳市城关乡于10月11日上午组织广大党员进行主题教育知识闭卷测试。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城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晓丽等全体党政领导和全体机关党员63人参加了知识测试。

  • 中牟县人社局组织开展“郑州慈善日”爱心捐款活

    为积极响应郑州市文明办开展的“郑州慈善日”活动的倡议,进一步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中牟县人社局于10月9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举行“中华慈善日”爱心捐款活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培养全校师生关爱他人的品德,10月10日,中牟县晨阳路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在报告厅举行了"中华慈善日"捐款活动。

  • 巩义市工商局组织开展2018年慈善捐款活动

    为扶助弱势群体,进一步改善民生、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三宜新巩义小康社会建设,在我市第十四个慈善日来临之际,巩义市工商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慈善捐款活动。

  • 荥阳市城关乡举行慈善捐赠仪式 现场筹集216万余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举行2018年慈善捐赠仪式。全体机关干部、29个行政村(社区)两委班子、各爱心企业代表近200人齐聚城关乡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温暖时刻。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