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工商局组织开展2018年慈善捐款活动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徐照辉)为扶助弱势群体,进一步改善民生、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三宜新巩义小康社会建设,在巩义市第十四个慈善日来临之际,巩义市工商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慈善捐款活动。

10月18日上午9点,在巩义市工商局11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慈善捐款活动,机关各科室和经检队全体人员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捐款现场,首先由工会主席张万生对这次慈善捐款的意义作了说明。慈善捐赠是一项惠及民生、促进和谐的崇高事业,我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关心慈善、投身慈善,为巩义建设三宜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领导班子成员争当表率,带头捐款奉献爱心,参加活动人员纷纷慷慨解囊,现场捐款3700元,全系统干部职工共捐款16800元。

这次捐款活动增强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服务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工商局,慈善,捐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