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举行慈善捐赠仪式 现场筹集216万余元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余明丽)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举行2018年慈善捐赠仪式。全体机关干部、29个行政村(社区)两委班子、各爱心企业代表近200人齐聚城关乡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温暖时刻。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短片《荥阳慈善工作纪实》。来自贫困家庭孩子的一声“谢谢”,重病患者饱含深情的一个鞠躬,牵动着在场每一位观看者的心。活动中,乡机关慈善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城关乡全民慈善捐赠”倡议书,向全乡全体干群发出了“发展慈善事业 共创魅力城关”的号召。

城关乡干部职工现场捐款

整场捐赠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有序进行,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与乡长孙晓丽首先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将个人善款投入捐款箱。随后,各行政村、爱心企业代表依次展示捐赠成果。

城关乡各村共捐款215万余元

据统计,在此次捐赠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捐款9000余元,各行政村共捐款215万余元,其中河南兴安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郑州誉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款15万元、河南华豫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郑州市荥阳龙基铝业有限公司捐款4.7万元。活动现场,共筹得善款2165420元。目前,善款还在持续捐赠中。

据城关乡民政所负责人介绍,为营造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社会氛围,城关乡于10月11日开展了慈善公益募捐动员会议。动员会议后,各界人士反响强烈,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善款源源不断,这些捐助行为对荥阳市的慈善公益事业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此次募得善款的80%将用于城关乡的慈善公益事业。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城关乡,慈善,捐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