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荥阳市城关乡:知识竞答找初心 奉献爱心履使命

2019-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王琳)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让广大党员进一步掌握牢记党史,荥阳市城关乡于10月11日上午组织广大党员进行主题教育知识闭卷测试。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城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晓丽等全体党政领导和全体机关党员63人参加了知识测试。

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现场

据了解,此次测试内容涵盖党章、党史、乡村振兴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重要讲话内容等,题型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激发了党员争先创优、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积极性,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达到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形成了良好学习氛围。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自己不仅在政治思想上得到了提升,理论学习上得到了新的收获,也增强了个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带头进行捐款

测试结束后,在场的所有人员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为“全民慈善日”奉献自己的爱心,现场共捐款8850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主题教育,慈善,捐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