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大冶镇开展第三季度“党建领航 六村联创 ”观摩活动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让“党建领航 六村联创”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11月18日,登封市大冶镇党委书记王志斌带领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等相关人员一行对全镇“党建领航 六村联创”工作开展集中观摩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垌头村集体产业项目

活动中,观摩团采取“听、看、查、问、评”的模式,现场听取村党支部书记汇报,包括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人居环境改善、乡风文明推进、产业发展等内容,并实地查看评选出的优秀美丽庭院、人居环境绿化美化及乡村产业项目发展等情况。

大冶镇党委书记王志斌(左一)进行现场点评

同时,结合观摩中发现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以及问题不足,谈感受、互交流,对观摩点工作进行点评,汲取好的做法,观摩团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

观摩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在该镇老井新型社区会议室召开观摩活动推进会。

“党建领航 六村联创”推进会现场

会议指出,大冶镇将紧紧围绕登封市委、市政府建设美丽登封工作部署,结合大冶实际,按照“党建为引领、城镇为基础、产业为支撑、旅游为抓手、文化为灵魂”的发展思路,重点推进“乡之美”、“业之美”、“文之美”等建设,以项目覆盖全域村庄,突出抓好“一心五区”建设(即:中心镇区、朝阳沟旅游片区、香山旅游片区、石淙会饮旅游片区、豫见铁路文化旅游示范景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区),奋发有为,克难攻坚,开拓进取,以实际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下一步,全镇上下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学理论、提素质、强堡垒,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同时,还将在全镇推行“党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员身份亮在岗位上、党旗飘在阵地上”的工作机制,以坚强有力的党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切实增强村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突出抓好村级带头人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群同心同向,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推动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西部美起来”的总体目标助力添彩。

文章关键词:党建,观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党工委开展党建逐村(社区

    为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照高新区党工委统一安排,1月16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党工委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党建“逐村(社区)”观摩活动。

  • 巩义市芝田镇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镇推进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推动党建工作抓深做实出成效。1月12日,巩义市芝田镇组织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镇推进”暨年终述职评议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包村干部等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观摩交流学先进 取长补短促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荥阳市委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实施“强基提质”三年行动计划的意见,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月10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开展了2019年第四季度党建“逐村(社区)观摩,整体提升”活动。

  • 巩义市孝义街道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体推

    1月4日,巩义市孝义街道开展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体推进”暨年终述职评议活动。会议通报四季度重点工作考核情况,由各党(总)支部书记逐个进行党建述职,对各党(总)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机关中层第四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测评打分。

  • 中牟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县机关党建群第1组党建观

    为加强互联互动,努力实现党建资源互补共享、党建阵地整合使用、党员活动统筹开展、党建实效整体提升。11月12日上午,中牟县机关党建群第1组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 中牟县韩寺镇:党建观摩找差距 互评互议促提升

    11月4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22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在全镇辖区内开展第四季度“逐支部观摩”活动。本次观摩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重点围绕抓党建促脱贫、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农村标示标牌清理、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严格按照“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五交流”五个环节进行,逐村深入调查研究,逐村摸实情,找“病根”、开“药方”,推动韩寺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 党建观摩促提升 为民服务守初心

    10月18日下午,中牟县农委组织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支部观摩活动,依次对农委机关支部、农技推广支部、水产支部、农田建设支部、乡村振兴支部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观摩交流学习。

  • 中牟县韩寺镇:逐支部观摩赶学比超 争做基层党

    10月14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三季度逐支部观摩活动。韩寺镇全体班子成员、22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包村干部参加了活动。

  • 荥阳市刘河镇:树标杆领航起跑 助推刘河全面提

    为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持续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引领力,推动农村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建出彩带动发展出彩。10月11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开展第三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全体党政领导、贫困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务专干参加了此次观摩。

  • 中牟县科协召开第三季度党建观摩点评推进会

    9月26日下午,中牟县科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季度党建观摩点评推进会会议精神。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