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科协召开第三季度党建观摩点评推进会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李玲 梁赟)9月26日下午,中牟县科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季度党建观摩点评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曹书杰主持。

会上,科协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李玲通读了《关于2019年前三季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的通报》文件和《关于调整县直及驻县单位“机关党建群”分组的通知》。

曹书杰对县委2019年第三季度党建观摩点评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针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针对性的措施和意见,为2019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曹书杰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对党承诺,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点评推进会会议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肃的态度,按照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具体做到三个方面:一是按照上级要求,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这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对照查摆问题,真正补齐短板,抓好党支部建设;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彰显工作成效。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建,观摩,点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