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西村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贺科佳)近日,为全方位整改脱贫攻坚工作氛围,巩义市西村镇按照上级指示,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强化监督执纪 保障精准扶贫——全国扶贫领域腐败案件警示录》中的典型案例,党委委员、副镇长赵伟伟以案为例,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告诫大家树立不能贪、不敢贪、不想贪的思想防线,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把住小节、守住底线。

会后,各村组织村委干部召开警示录学习会议,用鲜活的案例,告诫广大村委干部在以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坚守底线,坚持立说立行的工作作风,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脑子里要有明确的界限,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用高度的职责感和事业心去工作,一身正气,秉公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办实事,注重修养,要做到明荣知耻,讲操守,重品行,生活正派、情趣健康。  

下一步,西村镇将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始终把警示路学习贯穿到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为西村镇扶贫工作营造一个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