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就业创业工作硕果累累

2019-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徐珂)今年以来,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始终把就业创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取得了明显成效。

城镇新增就业任务提前完成。街道提早谋划,以春季招聘会和民营企业招聘会为契机,深入辖区调查用人单位空岗信息,不断完善新增人员台账。加强与工商所、食药监所联系,及时掌握新增企业用工情况,并持续跟进,确保城镇新增就业完成950人,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落实。为符合条件的就业创业人员发放创业补贴2人,走访调查贷款4例,涉及金额160万元,推荐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39人次。加强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创成省级充分就业社区2个,郑州市级充分就业社区1个。

创业和返乡创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全面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征集、展示并推荐辖区酷嗨竞技和创客空间两个优秀创业项目,均在市级比赛获得了三等奖。积极开展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培训,举办烹饪培训班,为辖区四个村30余人提供劳动技能培训,助力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就业,创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人社局:发挥网络优势 “足不出户”就能

    为提高政务服务效能,缩短办事流程,推进“互联网+就业创业”信息基层平台建设,巩义市人社局组建就业创业服务网络,把群众最期盼、最想办、最难办问题当成首要解决的问题,努力提升群众对人社工作的认可度。

  • 巩义市推进“互联网+就业创业”基层平台建设

    今年以来,为落实好、学习好河南省“互联网+就业创业”信息系统,系统上线以来,巩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培训动员会,抽调多名工作人员赴郑州参加信息系统业务培训,解决业务经办人员“不能用”、“不会用”、“不敢用”的问题。

  • 中牟县人社局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牟县人社局从本质工作出发,查找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短板,针对就业创业工作,查摆出两方面问题:一是城镇新增就业工作,其中“帮扶登记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推进缓慢;二是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后劲不足。针对以上问题,人社局领导先后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 新密市人社局就业、创业、扶贫“三联动”推进民

    近年来,新密市人社局以促进就业,激发创业为根本,落脚扶贫,就业、创业、扶贫“三联动”,统筹推进,良性循环,扎实做好“民生工程”。

  • 荥阳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挂牌成立

    为鼓励支持更多的民营企业参与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2月15日上午,郑州方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首批荥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挂牌成立,为退役军人搭建有利的就业创业平台。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