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人社局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张海亮)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牟县人社局从本质工作出发,查找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短板,针对就业创业工作,查摆出两方面问题:一是城镇新增就业工作,其中“帮扶登记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推进缓慢;二是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后劲不足。针对以上问题,人社局领导先后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记勤带队在大孟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党组成员樊锰钧在银行和创业担保贷款合同签订现场调研

樊锰钧在姚家镇大棚种植户调研

经过调研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并于10月23日下午,组织中牟县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各乡镇(街道办)社保所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樊锰钧在人才招聘会现场调研招工和求职情况

会议上,人社局职业介绍中心张海亮就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党组成员樊锰钧强调,针对工作中的难点、堵点,我们要深入调研,创新工作思路,克难攻坚,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就业创业工作全年目标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各乡镇(街道办)社保所找到了解决难点问题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了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的信心,为完成全县就业创业年度目标任务增加了保障。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就业,创业,实地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