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安全稳定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2019-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马瑞青)8月27日下午,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安全稳定工作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工商所所长、食药监所所长,机关各科室队所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席新渠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对下步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宣读了《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安全稳定工作方案〉的通知》。局长刘文勇就安全稳定工作、创卫工作、6S标准化建设等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党组书记席新渠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认识、提高站位,在近段特殊时期,对各项工作要有更加清醒的认识;二是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主动排查隐患,落实整改,围绕“深、实、细”三个字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实效,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思想聚焦、精力集中,履职尽责,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席新渠还就6S建设、创卫工作、食品安全、散煤治理、扫黑除恶、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高村乡明确目标责任 力保春节期间安全

    1月9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节前各项目标任务再加油、再鼓劲。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中牟县刘集镇召开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 守护校园

    为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保障工作,营造镇域校园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26日下午,中牟县刘集镇组织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

  • 中牟县刁家乡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切实做到六个不

    9月25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会,以强化组织领导,逐级落实责任为抓手,以排查社会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依法规范信访秩序为重点,组织动员社会群防群治力量,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确保全乡社会环境的和谐稳定。

  • 新密市组织召开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4月22日下午,新密市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分析总结第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 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要求和有关文件的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新密市客、货、危化品等运输企业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2019年1月9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市运输企业召开2018年重点对象监管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