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组织召开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4月22日下午,新密市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分析总结第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在会上强调,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高质量建设打牢安全基础。新密市领导王彦国、李磊、杨洋、齐智慧出席会议。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

会议通报了今年新密市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运行态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递交了目标责任书;曲梁镇、超化镇、应急管理局、交运局、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表态发言。

张红伟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向好。一是事故防控成效比较明显,道路交通、工矿商贸领域零事故,全市无发生亡人生产安全事故。二是排查治理力度不断加大,开展了一系列执法行动、专项行动和攻坚行动,一大批安全隐患得到有效解决。三是安全生产格局体系更趋完善,基层基础逐步增强,社会化专业服务更加广泛,安全生产责任较好落实,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推进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张红伟要求,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真正绷紧安全生产思想之弦,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的政治问题、最基本的民生问题和社会问题,以“钉钉子、强监管、零容忍、全覆盖”的态度和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切实把握重点关键,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要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迅速整改。要推进关键基础强化提升,确保实现安全生产“一杜绝、四个持续下降”目标。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着力构建应急管理标准、应急管理组织、应急管理责任、应急管理预案、应急管理服务五个方面的体系。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细落实,促进全市安全形式持续平稳。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生产,安全,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