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委组织部领导到新中镇走访慰问

2019-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武媚琳)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基层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6月28日上午,巩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海山到新中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驻村干部,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在教练坑村困难党员张新红家中,马海山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送去了慰问物资,希望她能多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努力奋斗,把生活越过越好。

在教练坑村困难党员张发要家中,马海山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镇村干部要经常性走访慰问困难党团员,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基层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

随后,马海山来到巩义市绿农源种植专业合作社,对教练坑驻村干部进行慰问。马海山表示驻村工作队的到来是群众的希望,除做好党建工作外,乡村振兴工作也不能松懈。他要求驻村工作干部一是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发动群众,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作用,多开展一些党员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好党员积分管理制度的优势,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二是以“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为总抓手,通盘考虑和谋划,五颗星齐头并进,力争用2-3年时间帮助教练坑村达到五星标准。三是在产业发展上还要积极想办法,因地制宜发挥本村优势,在营销上下功夫,把优势产业做大做强。

通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更加密切了党和群众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下一步,新中镇将继续扎实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走访,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访慰问贫困户 疫情期间显温情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坚阶段,为保障疫情期间贫困群众基本生活,准确了解防疫期间对当前贫困户造成的影响,4月9日,巩义市北山口镇南官庄村为本村的5户帮扶对象送去了小米、方便面等生活慰问物资。

  • 疫期心系贫困户 走访慰问显温情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胶着对垒阶段,为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生活保障,2月19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王石磊到平陌镇龙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帮扶对象送去了口罩、酒精、蔬菜、鸡蛋、方便面、肉类等抗疫情的防护物资和生活慰问品。

  • “送礼”又“送情”,荥阳市汜水镇东河南村迎来

    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春节即将到来,老人们的生活牵动着社会爱心人士的心。1月20日上午,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孝德委员会一行10余人在秘书长李芹的带领下,冒着严寒,走进荥阳市汜水镇东河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新年祝福。

  • 中牟县公安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牟县公安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自1月10日开始,分别深入离退休老干部、困难民警辅警、患重大疾病民警辅警等家庭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 荥阳市崔庙镇:慰问送暖脱贫户 殷殷关切润民心

    春节将至,困难群众的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群众的冷暖时刻牵动着领导的心。近日,荥阳市崔庙镇党委书记孙晓丽到石井村、车场村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杜甫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社区党组织对辖区老党员、退役军人、辖区贫困户等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1月19日,巩义市杜甫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巴素娟带领工作人员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 新密市来集镇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春节前夕,新密市来集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村干部开展“春节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对全镇的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困难老党员、老干部、下岗职工、军烈属等553户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真正让困难家庭在春节前夕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郑州市公安局领导深入巩义市公安局开展春节走访

    1月19日,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特勤局局长崔超峰深入巩义市局北山口派出所,看望慰问基层民警、辅警及牺牲民警家属,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向公安英烈、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 新密市政协领导深入青屏街开展困难群众新春慰问

    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16日下午,新密市政协主席王鲁明一行20余人,在青屏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冯玉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翟文辉等陪同下,深入辖区周楼等7个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低保户、特困对象等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 郑州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到石佛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

    1月19日,郑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区国土规划住建局局长孙春雷,区工会主席王桂丽一行,在石佛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及五龙口村、华威社区包村负责人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陪同下,到五龙口村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及低保户,到华威社区慰问困难社区居民,到新合鑫股份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