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杜甫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李一冰)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社区党组织对辖区老党员、退役军人、辖区贫困户等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1月19日,巩义市杜甫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巴素娟带领工作人员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首先慰问的是辖区老党员王玉森,王玉森是一名优秀的老党员,经常参加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活动,义务为大家打扫卫生、磨刀等,巴素娟与老党员王玉森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素质,生活情况等,让他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然后到退役军人和贫困户家里,每到一处,巴素娟和工作人员都亲切与他们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且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退役军人、贫困户等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爱护,充分体现组织的关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走访,慰问,春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崔庙镇:慰问送暖脱贫户 殷殷关切润民心

    春节将至,困难群众的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群众的冷暖时刻牵动着领导的心。近日,荥阳市崔庙镇党委书记孙晓丽到石井村、车场村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 新密市来集镇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春节前夕,新密市来集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村干部开展“春节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对全镇的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困难老党员、老干部、下岗职工、军烈属等553户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真正让困难家庭在春节前夕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郑州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到石佛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

    1月19日,郑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区国土规划住建局局长孙春雷,区工会主席王桂丽一行,在石佛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及五龙口村、华威社区包村负责人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陪同下,到五龙口村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及低保户,到华威社区慰问困难社区居民,到新合鑫股份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 巩义市芝田镇:节前走访贫困户 真情慰问暖人心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保障全镇12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1月17日,巩义市芝田镇全体班子成员按照分包村带领机关干部对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生活必须必需品。

  •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陇海路社区:情系社区困难户

    1月18日,巩义市杜甫路街道陇海路社区党总支开展了春节期间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党员、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爱,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