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政协领导深入青屏街开展困难群众新春慰问活动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韩鹏 王丽娟)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16日下午,新密市政协主席王鲁明一行20余人,在青屏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冯玉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翟文辉等陪同下,深入辖区周楼等7个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低保户、特困对象等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王鲁明一行先后到周楼、长乐路、方寨、梁沟、开阳路、北文峰街、青峰路7个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高爱伟、特困对象、五保户李文理、优抚对象郭丙林、困难党员徐飞跃、徐丙坤,困难职工马书娟、低保对象杨清然。

每到一处,王鲁明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过年物资准备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新春,走访,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