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崔庙镇:慰问送暖脱贫户 殷殷关切润民心

2020-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宋孟军)春节将至,困难群众的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群众的冷暖时刻牵动着领导的心。近日,荥阳市崔庙镇党委书记孙晓丽到石井村、车场村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孙晓丽到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

孙晓丽先后走访了石井村脱贫户王有林、张水成;车场村脱贫户张留柱、付根生、徐怀峰。

孙晓丽与群众亲切交谈

“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了?”“身体还好吧?”“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孙晓丽都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帮扶情况、享受政策情况和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帮扶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一次亲切的握手、一个贴心的问候、一句温暖的祝福、一会儿促膝的交谈,体现的是关心和关爱,表达的是信心和鼓励。

走访中,孙晓丽对帮扶单位、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落实“四个不摘”,继续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走访,慰问,春节,贫困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