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西村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学习会议

2019-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贺科佳)近日,为保证扶贫队伍的清正廉洁,巩义市西村镇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全体机关人员、各村扶贫专干、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典型案例。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剖析,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保持一颗“警惕”心,拒绝外界一切不良诱惑,时刻把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

会后,各村开展了警示录学习活动,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村委干部,勿因恶小而为之,不因小节而放纵,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常守为官之德。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接下来,西村镇将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确保扶贫队伍长期保持廉洁的工作作风,为西村镇脱贫攻坚工作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