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郑州管城区法院再曝失信黑名单 “老赖”上了市场大屏幕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为破解“执行难”,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度和曝光渠道,6月7日上午,管城法院继中原珠宝城大屏曝光失信黑名单后,又在人流量集中的人民路东太康路交叉口西南角的鸿成光彩大型LED电子显示屏上晒出20名失信被执行人的头像、姓名、地址等信息。

X3DJs0GL..jpg.jpg

d4jl5m2P..jpg.jpg

“这种方式好,老百姓都能看到,不还钱就把他们公布于世。”“真丢人……”,路过的群众议论纷纷。

       对于这些被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法院在执行中仍会继续采取拘留、罚款、搜查、限制出境、限制高消费等措施,对于构成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罪的,还会依照法定程序移送公安机关立案处理。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的活动,发现相关财产线索和失信被执行人行踪的,立即向法院进行举报。(陈学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法院,老赖,黑名单,曝光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历时五年的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 法院不离不弃终结案

    一起历时五年的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难道法院就不执行了吗?答案是否定的。2018年5月25日,这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执结完毕。

  • 买了房子拿不到产权 法院强制措施保权益

    将房屋卖于他人,却不按约定办理房屋解押和过户手续。5月1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就成功执结了这样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有效地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老人拄着拐杖手写感谢信到管城回族区法院致谢

    4月11日,一位拄拐杖的老人拿着一封亲手写的感谢信来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嘴里不停的念叨,“感谢王林山法官,帮我要回了拖欠几年的执行款,让我的腿及时得到了救治,感谢人民法院培养出这样出色的好法官!”

  • 天灾避免不了 可是人性的贪婪却可抵制

    “我已经向法院申请执行了,法院就有责任把我的钱要回来,要不然,法院就是不作为!”经常能够听到申请人这样向执行法官发难。那么,一件案件最终无法执行,到底能 不能全怪罪于执行法官或法院呢?

  •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组走进管城区人民医院例行质控指导

    为加强与医联体成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做好医疗质量控制工作,12月15日上午,社区与外联办组织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护理、感染、药剂、检验科专家对医联体成员单位——管城区人民医院例行质控指导。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