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头条新闻 > 正文

新密法院开展“双节”专项执行活动

2017-10-12  来源:映象网

AgmyzRYT..jpg.jpg

新密法院开展“双节”专项执行活动

10月3日,中秋节前一天,秋雨绵绵。新密市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整装待发。新密法院紧紧抓住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老赖”集中返乡探亲的良好时机,迅速行动,积极部署,精心组织,针对涉及民生案件所开展的“双节”专项执行活动现场。

中秋佳节,本是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但是对于那些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老赖”们而言,这个中秋节就没那么幸福和美满了!新密法院本次开展的“双节”专项执行活动共突击执行案件6件,强制腾退房屋3套,查封厂房1处,执结案件1件,执行到位标的33万元!

一大早,干警按要求集结完毕,行动总指挥、执行局局长孙俊杰作战前动员。孙俊杰要求全体干警文明执法,规范执行,通过专项集中执行活动,不仅提高案件执结率,还要向公众展示法院执行干警良好形象。雨天会使大家蹚水踩泥,但也是牵绊“老赖”的好机会,孙局长鼓励大家树立信心,敢于担当,专项行动绝不拖泥带水。

30余名执行干警精神抖擞,在执行局政委王松波的带领下,分乘9台警车,对县城周边的“老赖”进行突击执行。

现场一 

haUtUvM8..jpg.jpg

新密法院开展“双节”专项执行活动

被告王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告王某向原告借款20万元用于生意周转,给原告出具借条一份。原告多次向被告王某讨要此款,被告王某一直推脱不还。在进入执行程序后,王某也是百般逃避执行。

这次趁着中秋节,执行干警再次来到王某家中,希望能堵到王某。进到屋内,只有王某的家属在家,经搜寻后,没有见到王某,执行干警对王某的家属讲解了相关的法律,并告知如果不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法院下一步将对其名下的房屋进行拍卖。

现场二

原告诉被告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由原告代表被告对外签订耐火材料购销合同,被告按协议约定进行业务提成。被告仅支付了部分业务提成后,下欠原告业务提成款41万元,被告至今未予支付。

2iQ5sxhN..jpg.jpg

腾退完成后,干警又马不停蹄赶往下一个腾退现场

在进入执行环节后、被告找到其朋友担保,在被告一直不履行法律判决后,执行干警依法将其朋友名下的一处房产进行拍卖,为了早日能让申请人的权益得到实现,执行干警趁着双节期间清腾该房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法院 双节 专项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驾轿车来“救”超载货车 新密一车主被刑拘

    一辆严重超载的大货车被新密交警查纠,在被扣往停车场途中,得到消息的大货车车主驾驶朋友的轿车赶来,欲将被扣大货车逼停。

  • 新密交警节日执勤不停歇 大队领导来慰问

    中秋佳节,万家团圆,新密交警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时间,按照上级安保统一部署,冒雨在一线执勤。

  • 新密公安升国旗、温誓词、表决心

    为庆祝祖国68岁华诞,10月1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在该局院内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单位民警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 新密公安局党委领导看望“歇不住的老警”杨君生

    10月5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周爱梅、政治处主任张莉带领该局政工、工会部门工作人员,来到新密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的民警杨君生,代表局党委向这位“歇不住的老警”表达了关心与关爱,并送上了慰问品和鲜花。

  • 新密交警樊战峰:你一句话把领导“惹”哭了

    “这块儿工作我熟悉,还是我马上回去干吧!”正在医院照看病中妻子的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内勤樊战峰接到四中队长韩玉洁的电话后立即回答说。然而,听到这一句看似普通又正常的话后,韩玉洁不由得鼻子发酸,眼泪掉了下来。

  • 新密交警升国旗、温誓词献礼国庆

    9月29日,新密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在交警大队院内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8周岁华诞。

  • 新密政府拟公开征集云蒙山水库区域生态水系名称

    日前,新密市人民政府发布公告,将向社会公开征集云蒙山水库区域生态水系名称。

  • 猖狂老赖京城逍遥 新密法官千里捉拿

    9月26日上午10时50分,首都北京的一家宾馆会议厅内,一场商务活动即将开始,任某也是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之一。他刚走到会议厅门口,立刻便被三个人围住。“任某,我们是新密法院执行局的,因你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现决定强制传唤你到法院。”任某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僵住了,眼神里露出了慌乱和难以置信,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便被控制并迅速带离。

  • 新密尖山迎双节 警民共筑安全防控网

    双节将至,新密市公安局尖山风景区派出所在尖山风景区管委会的支持下,于近日持续发动辖区群众共同行动,维护景区治安平稳,共同筑起安全防控网。

  • 新密交警十一全接触 让您过把“交警”瘾

    9月27日,一则“劲爆”消息从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闻通气会上传来:十一期间,新密交警将邀请社会各界人士进警营,与交警同吃、同住、同执勤,让您过一把“交警”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