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办公电脑换“新装” 新密警方以“忠勇正纪廉”凝聚队伍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X3brzjwV..png.png

新密公安局组织专业人员制作的主提为“廉”的电脑桌面和屏保图案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为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树立党和人民满意的新形象,10月4日以来,新密市公安局精心制作了“忠、勇、正、纪、廉”5个主题的电脑桌面和屏保图案,在全局进行推广安装,以凝聚队伍,鼓舞士气。

据了解,针对民警每天都要使用办公电脑工作的实际,新密公安局特别组织专业人员,精心制作了“忠、勇、正、纪、廉”这5个主题的电脑桌面和屏保图案,并随之下发了《关于在全局办公电脑安装“四句话、十六字”电脑桌面和屏保程序的通知》,要求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落实,该局政治处还对安装情况进行了抽查,对安装率达不到100%的单位,在全局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

与此同时,新密警方还积极向各单位民、辅警发出鼓励倡导,号召大家选择用摄影、绘画、书法等形式的作品,自行制作成电脑桌面、屏保图案或程序,该局将从中挑选好的作品,供各单位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办公电脑 新装 新密警方 忠勇正纪廉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新区梧桐办集贸市场换“新装”

    郑州高新区召开“双迎攻坚”动员大会以来,高新区梧桐办事处以高度的责任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高新区党工委和高新区八大指挥部的领导下,迅速发动梧桐办广大居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场轰轰烈烈的攻坚大潮中。银合农超集贸市场就是这场攻坚战的主阵地之一,也是高新区“双迎攻坚”工作的典型案例。

  • 鲁山城管换新装

    5月9日,鲁山县城管执法人员换装仪式在县宣传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副县长刘国朝出席并讲话。

  • 西平柏城街道背街小巷修整喜换新装

    背街小巷是城市之窗,于细微处展示着一个城市的形象,是百姓之路,与广大市民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

  • 新装修的气味辣眼睛 如何有效去除可挥发有害气

    上周末我大渣浪搬家,本周老杨也有幸享受到了高大上的“苏菲”大厦。然而上班期间发现了一个问题,尽管新大楼放了半年的味儿,进去以后也没有感觉明显的刺激气息,但工作一

  • 比拼新装备 学生党想买笔记本怎么挑

    准大学生已经陆续开始报志愿,距离真正的大学生活只有一步之遥,因此,越来越多的学生消费者开始添置新装备,有一台好的笔记本能够帮助日常学业,而在学生一族换的新笔记本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