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矿区办召开推进会做好基层群众工作

2017-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卢海锋 裴晓红)10月10日上午,新密市矿区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志强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基层群众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矿区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分包社区站所长、社区支部书记、派出所、司法所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矿区办决定针对目前的基层群众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工作调度及安排。领导小组下设1个指挥调度中心,3个工作组,并明确各个工作组工作职责,坚持“谁包保、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层层落实责任到个人,包保到底。

同时,对于具体工作则要明确职责,摸清底数。实行分包社区领导、分包社区站所长、社区干部和分包社区片警的四包一责任制,并结合各类工作的开展,认真排查各类矛盾纠纷。

杨志强在会上指出,要对居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摸底、逐一登记造册、逐一落实责任、逐一跟踪督办,对生活特别困难的群众给予关心照顾。

杨志强最后强调,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后,下一步应强化值班,畅通渠道。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每日有领导负责,有专人值班,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实行“零”报告工作机制,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并及时汇报和报告各类信息及动态,确保信息联络畅通,能及时有效应对各类事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矿区办 基层 群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交警节日执勤不停歇 大队领导来慰问

    中秋佳节,万家团圆,新密交警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时间,按照上级安保统一部署,冒雨在一线执勤。

  • 新密公安升国旗、温誓词、表决心

    为庆祝祖国68岁华诞,10月1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在该局院内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单位民警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 新密公安局党委领导看望“歇不住的老警”杨君生

    10月5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周爱梅、政治处主任张莉带领该局政工、工会部门工作人员,来到新密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的民警杨君生,代表局党委向这位“歇不住的老警”表达了关心与关爱,并送上了慰问品和鲜花。

  • 新密交警樊战峰:你一句话把领导“惹”哭了

    “这块儿工作我熟悉,还是我马上回去干吧!”正在医院照看病中妻子的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内勤樊战峰接到四中队长韩玉洁的电话后立即回答说。然而,听到这一句看似普通又正常的话后,韩玉洁不由得鼻子发酸,眼泪掉了下来。

  • 新密交警升国旗、温誓词献礼国庆

    9月29日,新密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在交警大队院内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8周岁华诞。

  • 新密政府拟公开征集云蒙山水库区域生态水系名称

    日前,新密市人民政府发布公告,将向社会公开征集云蒙山水库区域生态水系名称。

  • 猖狂老赖京城逍遥 新密法官千里捉拿

    9月26日上午10时50分,首都北京的一家宾馆会议厅内,一场商务活动即将开始,任某也是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之一。他刚走到会议厅门口,立刻便被三个人围住。“任某,我们是新密法院执行局的,因你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现决定强制传唤你到法院。”任某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僵住了,眼神里露出了慌乱和难以置信,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便被控制并迅速带离。

  • 新密尖山迎双节 警民共筑安全防控网

    双节将至,新密市公安局尖山风景区派出所在尖山风景区管委会的支持下,于近日持续发动辖区群众共同行动,维护景区治安平稳,共同筑起安全防控网。

  • 新密交警十一全接触 让您过把“交警”瘾

    9月27日,一则“劲爆”消息从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闻通气会上传来:十一期间,新密交警将邀请社会各界人士进警营,与交警同吃、同住、同执勤,让您过一把“交警”瘾。

  • 新密警营十一“全开放” 警民接触零距离

    每到国庆假期,相信很多人都面临两难的选择——出去旅游担心人山人海,待在家中又嫌枯燥无聊。不过,2017年的十一假期,有个不堵又有意义的去处,那就是到新密市公安局去“转一转”。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