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大隗镇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刘延青 李小红 )为提高全镇隐患排查治理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建立完善“企业购买服务、专家查找隐患、企业落实整改、专家验收销号、部门依法监督”的专家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8月10日上午,新密市大槐镇召开了第三方专家体检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大隗镇党委副书记尚晓涛主持。

1QRjLxyY..jpg.jpg 

       大隗镇安全办主任李战洲通报7月份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安排部署8月份重点工作。大隗镇派出所所长张亚会对消防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振东传达市政府、市安委会关于开展第三方专家体检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东鑫纸业、八方纸业、方圆纸业、正业包装等企业负责人和华鑫公司、天泰公司、德诺安科等第三方机构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副镇长李阳对开展第三方专家体检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

LJfAeWZw..jpg.jpg

大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路广从“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保障、务求工作实效、严格责任追究”等四个方面对开展第三方专家体检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作重要强调和要求。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大槐镇,安全隐患,治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食药监局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8月10日,新密市食药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新密市食药监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刚主持会议。

  • 新密市岳村镇第三届葡萄节开幕

    8月12日上午9点,新密市岳村镇政府西街,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歌舞戏曲精彩纷呈,葡萄鲜嫩香甜可口,政府搭台,群众唱戏,岳村镇第三届葡萄节隆重开幕。

  • 新密市领导慰问考取清华大学学子赛晶晶

    8月9日下午,新密市副市长李磊,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长水一行不顾酷暑高温,风尘仆仆地到来集镇苏寨村,看望慰问今年高考新密市理科第一名赛晶晶同学,并送去2万元慰问金。

  • 新密市出入境服务“自助签注机 ”投入使用受好评

    “之前办理出入境证件签证需要照片,还得等一周,现在办理方便多了,我只带了港澳通行证直接就把签证给办好了。”昨日,前来新密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赵女士指着出入境大厅引进的新的自助签注机连连夸赞。

  • 新密市岳村镇举办第三届花海葡萄节

    8月12日,新密市岳村镇第三届花海葡萄节重磅登场,种植户拿出最香甜的果实,全天批发价出售,让喜爱酸甜口味、甜美可口的“水果之神”的群众体现葡萄新品种带来的欢乐。

  • 新密市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国土资源所积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扎实开展,进一步加大对黑恶势力犯罪的打击力度,8月6日下午,新密市国土资源局与机关各个科室、各基层所签订扫黑除恶《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要求各所各科室高度重视,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并落实到位。

  • 新密市艾防办召开高危场所摸底排查会议

    8月7日上午,新密艾防办在市卫计委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艾滋病高危场所、农村寡居人群进行摸底排查工作会议。

  • 新密市刘寨镇开展村“两委” 换届质量评估工作

    为全面掌握全镇村“两委”换届情况,进一步总结经验,整改问题,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新密刘寨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村“两委”换届质量评估工作,激励村干部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提升支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水平。

  • 新密市苟堂镇孙家庄村文化大院引领文明乡风

    新密苟堂镇孙家庄村,每到周三当地村民都有一个好去处,那就是村里的文化大院。8月1日,正值周三,记者来到孙家庄村,走在村道上,远远就听到院子里吹拉弹唱、欢歌笑语声,孙家庄村文化生活戏曲节目正在上演。

  • 新密市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

    8月7日上午,新密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全市137家食品生产企业、135家食品小作坊负责人及部分监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