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食药监局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刘博 郑凯)8月10日,新密市食药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新密市食药监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刚主持会议。

fROhWjLH..jpg.jpg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蒿铁群同志紧紧结合新密实际,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描绘了新蓝图,明确了新目标,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和郑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指南,把树牢践行新发展理念作为基本遵循,把补齐短板、厚植优势作为主要任务,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目的,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优质医疗、优良生态、优良环境等高品质生活需要,让高品质发展的成果更加触手可及。

一要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持续学、深入学、原原本本学,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开展“7+N”主题党日活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二要精准发力,持续深入开展双创工作。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提高标准、补齐短板,重点整治“五小”门店食品安全问题,深入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加强诚信体系建设,保重点、创亮点、攻难点,高质量打造示范创建。

三要正风肃纪,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强化责任、真抓实干、服务群众、严格自律,干出气势、干出水平、干出成效,以高标准实现高质量。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食药监局,精神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岳村镇第三届葡萄节开幕

    8月12日上午9点,新密市岳村镇政府西街,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歌舞戏曲精彩纷呈,葡萄鲜嫩香甜可口,政府搭台,群众唱戏,岳村镇第三届葡萄节隆重开幕。

  • 新密市领导慰问考取清华大学学子赛晶晶

    8月9日下午,新密市副市长李磊,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长水一行不顾酷暑高温,风尘仆仆地到来集镇苏寨村,看望慰问今年高考新密市理科第一名赛晶晶同学,并送去2万元慰问金。

  • 新密市出入境服务“自助签注机 ”投入使用受好评

    “之前办理出入境证件签证需要照片,还得等一周,现在办理方便多了,我只带了港澳通行证直接就把签证给办好了。”昨日,前来新密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赵女士指着出入境大厅引进的新的自助签注机连连夸赞。

  • 新密市岳村镇举办第三届花海葡萄节

    8月12日,新密市岳村镇第三届花海葡萄节重磅登场,种植户拿出最香甜的果实,全天批发价出售,让喜爱酸甜口味、甜美可口的“水果之神”的群众体现葡萄新品种带来的欢乐。

  • 新密市大隗镇2018年SYB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

    近日,新密市大隗镇在镇政府文化大院三楼举办了为期7天的SYB创业培训。前来学习的30名学员是来自大隗镇已经注册营业执照的中小企业经理。此次培训由河南省创业讲师宋晓勇、王国保授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