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刚释放7天不思悔改 男子“二进宫”偷手机被抓获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贾明娅)前不久,在新密市红十字医院偷手机被新密市公安局合成作战视频侦查员一个回眸就抓住的盗贼,又被警察抓到了!

7月27日上8点多,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朱先生报警称:在客运西站对面经营一间门店,凌晨5点左右,朱先生就把店门打开了,想着时间还早,就回到店内又躺在吧台旁的床上睡着了。6点多醒来时,他却发现自己的OPPO手机不见了,四处寻找也未找到。朱先生拨打自己的手机时提示已关机,感觉不妙就立即报了警。

EabE5DSs..png.png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旁边的旅社门口安装有监控,便立即调取监控资料。发现一名可疑男子6点钟从该旅社出门,过了一会儿便潜入朱先生的门店内。这个身影让民警感到惊讶,此人就是前不久在红十字医院偷手机的那个张某江!于是,民警们立即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展开视频追踪。经过连续追踪,当天下午在新密市开阳路一麻将室内将嫌疑人张某江抓获。

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江如实供述了自己的作案事实:他于本月21日被释放,却不思悔改,手头没钱了就想着再偷点东西换钱花。他将朱先生的手机偷了之后,卖了150元钱,就钻进了麻将室。不料又被民警抓到了。

目前,张某江因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14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盗窃,民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上逃犯心存侥幸住宾馆 新密警方迅速将其抓获

    7月25日凌晨,一男子在新密入住宾馆后,本想美美睡上一觉,没想到刚入梦乡便被警方抓获。剧情发展如此之快,到底是为啥?

  • 新密市召开食品安全新闻通气会

    7月25日上午,新密市召开食品安全新闻通气会,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主管副职、中国网、郑州电视台、新密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绍光主持。

  • 新密法院发布两起打击拒执犯罪典型案例

    7月25日,新密市人民法院召开“严厉打击拒执犯罪, 努力提升司法公信”新闻发布会。新密法院执行局执行三庭庭长李耀强通报了两起打击拒执犯罪典型案例。

  • 新密市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犯罪新闻发布会

    7月25日,新密市人民法院召开“严厉打击拒执犯罪, 努力提升司法公信”新闻发布会。新密法院执行局政委王松波通报了该院2018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及打击拒执犯罪的相关情况;新密法院执行局执行三庭庭长李耀强通报了两起打击拒执犯罪典型案例。

  • 顶烈日斗酷暑 新密交警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治理行动

    进入暑伏天,骄阳似火,热浪滚滚,酷暑难耐。新密交警们顶烈日,经受着高温的“烤”验,奋战在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第一线,挥洒着汗水维护着道路的畅通和群众的安全。

  • 新生婴儿被弃路边 新密警民救助送入救助站

    7月22日早上5点多,新密市超化镇新庄村路边上有一个箱子里发出了新生婴儿的啼哭声,旁边还有一个红色袋子。村民发现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 新密市平陌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与巡回法庭正式启用

    2018年7月19日上午,新密市平陌镇举行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新密市人民法院巡回法庭的启用仪式。

  • 新密市司法局举行“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树社会主义新风,以党风带家风,以家风促党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按照新密市委党建办对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0日上午,新密市司法局机关党总支在尖山豫西抗日根据地召开以“诵读红色家书,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 新密市司法局开展入党誓词诵唱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实施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倍增工程,持续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工作质量。7月20日上午,新密市司法局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入党誓词诵唱比赛。

  • 新密交警采取多种措施开展交通整治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新密交警采取多种措施宣传开路,同时在走街进店宣传时认真倾听群众对交通秩序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大张旗鼓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宣传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