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顶烈日斗酷暑 新密交警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治理行动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进入暑伏天,骄阳似火,热浪滚滚,酷暑难耐。新密交警们顶烈日,经受着高温的“烤”验,奋战在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第一线,挥洒着汗水维护着道路的畅通和群众的安全。

Hx4JKL49..png.png

       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行动持续开展以来,新密持续出现高温酷暑天气,路面温度一路飙升,地表温度近50摄氏度,连续的高温天气,市民们有减少外出待在室内吹凉的,有打遮阳伞、走树荫下出行的。但新密的交警们在大队统一安排部署下,早上7时就在路上,顶着烈日照晒,围绕城区主要商圈、主要道路,开展拉网式交通秩序集中治理行动。

5sRzyTkK..png.png

       他们明确责任分工,在道路上严查电动车违法载人、逆行、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停车越线,摩托车、三轮车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面包车非法改型,老年代步车、电动四轮车无牌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们穿着反光背心,携带着十几斤重的单警装备,在路上步行来回奔波,冒着扑面而来的热浪,在高温的蒸烤下,头上、脸上冒出满汗水不断滴落,大片大片的警服被浸湿,又被高温烤干接着继续浸湿,交警变成“焦警”,他们克服高温天气的酷热“烤”验,依然战斗在交通秩序综合治理第一线,为群众出行安全战斗者,为创造城区良好交通秩序努力着。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交警,交通,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生婴儿被弃路边 新密警民救助送入救助站

    7月22日早上5点多,新密市超化镇新庄村路边上有一个箱子里发出了新生婴儿的啼哭声,旁边还有一个红色袋子。村民发现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 新密市平陌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与巡回法庭正式启用

    2018年7月19日上午,新密市平陌镇举行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新密市人民法院巡回法庭的启用仪式。

  • 新密市司法局举行“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树社会主义新风,以党风带家风,以家风促党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按照新密市委党建办对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0日上午,新密市司法局机关党总支在尖山豫西抗日根据地召开以“诵读红色家书,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 新密市司法局开展入党誓词诵唱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实施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倍增工程,持续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工作质量。7月20日上午,新密市司法局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入党誓词诵唱比赛。

  • 新密交警采取多种措施开展交通整治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新密交警采取多种措施宣传开路,同时在走街进店宣传时认真倾听群众对交通秩序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大张旗鼓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宣传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调研组到新密视察

    2018年7月19日上午,省住建厅城市建设处副处长王晶带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工作调研组来到中康医养中心前期建成项目地——中康慢病健康管理中心视察调研。

  • 新密市“十大创业名星”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为深入推进创业富民工程,充分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树立自主创业、艰苦创业、转型创业观念,营造尊重创业、支持创业、服务创业的良好氛围,即日起,新密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十大创业名星”评选活动,活动将对当选的创业名星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创业奖励资金20000元。

  • 新密交警严查电动车违法加装遮阳棚伞行为

    ​天气炎热,有市民为避免阳光照晒,就在电动车上加装遮阳棚伞,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为此,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加大电动车违法加装遮阳棚伞行为进行查处力度,两天共现场拆除收缴遮阳棚伞35件。

  • 新密市食药监局曝光25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违法单位

    2018年1-5月,新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中,查处一批违法案件,根据《食品安全法》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25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并将违法单位名单通告。

  • 郑州市爱卫办考核组到新密检查病媒生物防控工作

    近日,郑州市爱卫办主任司同义带领专家组莅临新密市考核病媒生物防控工作,市人大副主任王敬梅、市政府党组成员尚建华陪同检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