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生婴儿被弃路边 新密警民救助送入救助站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贾明娅)7月22日早上5点多,新密市超化镇新庄村路边上有一个箱子里发出了新生婴儿的啼哭声,旁边还有一个红色袋子。村民发现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YceUN2Gy..png.png

新密市公安局超化派出所副所长肖晓轩接到报警后,迅速带领民、辅警到达现场。据家住附近的一位大姐介绍:早晨4点多的时候,有人发现路边有个箱子,旁边还有一个红色袋子。直到5点多的时候箱子里传来了孩子的哭声,附近的村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婴儿在纸箱里哇哇大哭。箱内还放有被褥,红色袋子里是奶粉、奶瓶等物品。经检查,箱内无婴儿任何信息。肖晓轩带领民、辅警走访附近村民,均不清楚该男婴的父母。为防止婴儿发生意外,肖晓轩及时与新密市救助站沟通,并将男婴送往新密市中医院进行检查,初步检查显示身体状况良好。

目前,男婴已被送往新密市救助站。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婴儿,救助站,遗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平陌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与巡回法庭正式启用

    2018年7月19日上午,新密市平陌镇举行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新密市人民法院巡回法庭的启用仪式。

  • 新密市司法局举行“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树社会主义新风,以党风带家风,以家风促党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按照新密市委党建办对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0日上午,新密市司法局机关党总支在尖山豫西抗日根据地召开以“诵读红色家书,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 新密市司法局开展入党誓词诵唱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实施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倍增工程,持续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工作质量。7月20日上午,新密市司法局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入党誓词诵唱比赛。

  • 新密交警采取多种措施开展交通整治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新密交警采取多种措施宣传开路,同时在走街进店宣传时认真倾听群众对交通秩序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大张旗鼓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宣传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 新密市苟堂派出所辅警不畏酷暑 病倒在出警现场

    近日,持续数日的高温酷暑天气,让人深感不适。新密市公安局苟堂派出所辅警张坡同志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不畏酷暑,坚持为辖区群众调解纠纷,病情恶化晕倒在警情现场。

  • 新密市“十大创业名星”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为深入推进创业富民工程,充分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树立自主创业、艰苦创业、转型创业观念,营造尊重创业、支持创业、服务创业的良好氛围,即日起,新密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十大创业名星”评选活动,活动将对当选的创业名星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创业奖励资金20000元。

  • 新密交警严查电动车违法加装遮阳棚伞行为

    ​天气炎热,有市民为避免阳光照晒,就在电动车上加装遮阳棚伞,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为此,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加大电动车违法加装遮阳棚伞行为进行查处力度,两天共现场拆除收缴遮阳棚伞35件。

  • 新密市食药监局曝光25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违法单位

    2018年1-5月,新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中,查处一批违法案件,根据《食品安全法》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25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并将违法单位名单通告。

  • 郑州市爱卫办考核组到新密检查病媒生物防控工作

    近日,郑州市爱卫办主任司同义带领专家组莅临新密市考核病媒生物防控工作,市人大副主任王敬梅、市政府党组成员尚建华陪同检查。

  • 新密市集中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动

    为全⼒推进新密市创建国家卫⽣城市和创建省级⽂明城市⼯作,7⽉18⽇早上,新密市⽂明办、创建办、公安交警、⾏政执法局、交运局交通志愿者、电视台、⼴播电台,联合集中开展第⼆次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动,整治⾏动采取“⼤宣传、⼤劝导、⼤整治、⼤曝光”等⼿段,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