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召开食品安全新闻通气会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7月25日上午,新密市召开食品安全新闻通气会,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主管副职、中国网、郑州电视台、新密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绍光主持。

会议通报了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期评估结果以及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2016年5月,郑州市被国务院食安办确定为第三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试点城市。两年来,新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持领导全市上下以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为目标,以落实“党政同责”、“四个最严”为遵循,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在党委政府责任,投入保障机制,履行部门职责,查办违法案件,社会共治格局五个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LkU4ReQv..png.png

       下一步,新密市将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标准》(修订版)和《河南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的要求,结合省政府中期评估的情况,进一步坚持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工作理念,以创促建,以建保创,坚持日常监管全天候、全过程、全社会,坚决做到严格监管、严肃执法、严厉处置,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5rYjIpZd..png.png

       最后,李绍光强调,食品安全问题是全社会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各监管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各项工作部署和指示精神,挑起责任,不可懈怠,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18年8月2日上午,河南省新密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开展了“义务献血 让爱传递 ”文明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密检察干警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现新时代新密检察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 新密市集中整治道路交通秩序 新增停车位300余个

    为全力推进新密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区内开展了城市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 新密曲梁派出所户籍警冒着高温上门为老人补录户口

    “没想到,民警同志亲自来我们家给我补录户口,这么热的天,也太麻烦你们了,太感谢你们了!”在新密市曲梁镇赵大爷家中,老人一遍又一遍说着这样的话。“不客气,为群众办事是我们应该做的。”孙彬笑着回答。这样的场景,是新密市公安局开展“就跑一次”便民措施的缩影。

  • 新密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进村入户排查汛期险情

    伴随着暑期高温汛期的到来,新密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采取得力措施,深入村、组、居民户,进行安全大检查,7月20日到27日,排查5个村200余户,发现并排除险情1处。

  • 新密市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犯罪新闻发布会

    7月25日,新密市人民法院召开“严厉打击拒执犯罪, 努力提升司法公信”新闻发布会。新密法院执行局政委王松波通报了该院2018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及打击拒执犯罪的相关情况;新密法院执行局执行三庭庭长李耀强通报了两起打击拒执犯罪典型案例。

  • 新密市多部门联合夜查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7月19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白寨派出所和交运局执法大队联合在白寨辖区夜查大货车超载、渣土车不按规定运输等交通违法行为,当天晚上查扣8台违法货车。

  • 新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年7月19日上午,河南省新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学习新密市委和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学政主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110余人参加会议。

  • 新密市“十大创业名星”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为深入推进创业富民工程,充分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树立自主创业、艰苦创业、转型创业观念,营造尊重创业、支持创业、服务创业的良好氛围,即日起,新密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十大创业名星”评选活动,活动将对当选的创业名星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创业奖励资金20000元。

  • 新密市食药监局曝光25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违法单位

    2018年1-5月,新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中,查处一批违法案件,根据《食品安全法》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25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并将违法单位名单通告。

  • 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近日,信阳市浉河区平桥区食药监局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大中型餐馆从业人员及农村聚餐厨师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