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网上逃犯心存侥幸住宾馆 新密警方迅速将其抓获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乔雯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位锦锦)7月25日凌晨,一男子在新密入住宾馆后,本想美美睡上一觉,没想到刚入梦乡便被警方抓获。剧情发展如此之快,到底是为啥?

       原来,该男子叫张某,新密人,2016年6月在安徽涉嫌电信诈骗,被当地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当年9月被安徽省霍邱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两年多来,一直四处逃窜。近期因家中有事,他也觉得老家没人知道他犯过的事,就回了新密。

       25日凌晨,他来到青屏广场附近某宾馆住宿,办理了入住手续后,他的案底马上被传输到了新密警方相关部门。相关部门指令青屏街派出所前往查处。民警到达宾馆后,很快查到张某登记入住的房间号,并将正在熟睡的张某一举抓获。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不日将被移交安徽警方押回审理。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上逃犯,宾馆,新密,警方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上逃犯街头闲逛被“天眼”盯上 警方10分钟抓获

    7月20日,一名外地网上在逃人员在新密街头闲逛,被新密市公安局视频“天眼”发现,该局新华路派出所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紧密配合,仅用10分钟成功将其抓获。

  • 林州一男子无证驾驶 居然还是网上逃犯

    7月14日下午,安阳市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南林高速豫晋省界站执勤时,发现并查处一起无证驾驶案件,民警细查发现无证男子还是一个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当即将该男子控制。

  • 固始县看守所成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自首

    固始县看守所狠抓监所安全同时,协助破案工作不放松,充分发挥监管场所打击犯罪”第二战场”的重要作用,对有劝投条件的在押人员积极开展劝投工作。近日,该所成功规劝安徽籍网上逃犯唐某某来固投案自首。

  • 淮阳民警连续抓获三名网上逃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雷霆行动”总体安排部署,淮阳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民警大不等不靠、科学施策、主动出击,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收集上网逃犯的相关信息,从中寻找“蛛丝马迹”。

  • 网上逃犯处理车辆违章 登封交警顺手擒获

    登封一男子到交警大队处理车辆违章,民警输入该男子信息是发现,这名前来处理违章的男子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