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豫剧团送戏下乡助力扶贫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乔雯 通讯员 杜军政 )7月19晚上8点,由郑州电台驻西陶村工作队和中牟县豫剧团共同组织的“送戏下乡,助力扶贫”活动在西陶村文化大院开锣演出。

8AJtvjo1..png.png

豫剧是村民们最受欢迎的文化活动。陆陆续续看戏的村民挤满了整个大院。因文化大院还在建设中,临时的舞台下也没有统一摆放凳子,村民有的开着三轮,或坐或站,津津有味的观看演出。剧目是很有教育意义的《三娘教子》,现场的小朋友们都也入戏很深,脸上表情随着剧情发展不断变化。

驻村第一书记杜军政特意组织几户贫困户观看演出,和大家一起享受丰富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他们的脱贫干劲。脱贫攻坚需要综合性帮扶措施,送戏下乡能让村民,特别是老年人在劳作之余在精神上有一个放松和享受的时刻。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豫剧团,下乡,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教体局走进郑庵镇小庄村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为强化党员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作用,带动群众参与小庄村精神文明创建的全面发展。7月19日上午,中牟县教体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闫书杰带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2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教体局帮扶的郑庵镇小庄村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中牟姚家镇对辖区22个村验收观摩

    7月19日,中牟县姚家镇举行第二季度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暨“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全面提升”观摩验收活动,对辖区22个村党建软硬件设施、村室卫生、村容村貌以及民生重点项目工程进行全面的验收观摩。

  • 中牟县加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7月17日、18日,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文办主任任大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中牟县重点职能部门和重点区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 中牟县刁家乡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和“中牟县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双创”工作。7月19日,刁家乡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对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 中牟县人民医院举办2018年度新入职工岗前培训

    7月14日-7月16日,中牟县人民医院岗前培训继续进行。主要培训:党史学习、劳动纪律、服务规范、感控知识、急救技能、消防知识、老职工讲传统等公需科目类内容。

  • 中牟县西关村党支部创新党建 打造“功能型党小组”

    在不断推进城镇化过程中,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西关村党支部针对“耕地面积缩小、村民小组弱化,党员居住分散”的特点,创新打造“功能型党小组”品牌。

  • 中牟县脱贫攻坚现场观摩座谈会在刁家乡召开

    7月17日上午,中牟县脱贫攻坚现场观摩座谈会在刁家乡召开。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县委办、扶贫办及刁家乡、黄店镇负责人,全县13个乡(镇、街道)分管副职,27个贫困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了观摩座谈会。

  • 郑州大学实践志愿者到中牟郑庵镇开展医疗服务

    为宣传医疗急救知识普及新时代医疗改革新动向,帮助群众掌握急救知识,了解自身健康状况,7月13日—7月15日,来自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专业的医改普及与紧急救助爱心医疗团队,利用暑期时间到中牟郑庵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 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7月17日,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全镇30余名党建专干参加了培训会。

  • 中牟县慈善总会为一线执勤交警送“清凉”

    2018年7月17日上午,中牟县慈善总会一行五人,在中牟县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周盾营、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的带领下,手拿“慈善在身边,夏日送清凉”的横幅,来到中牟县交警大队,亲切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并给民警送来5000斤西瓜和350件矿泉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